IMG_7942.JPG

林口三井OUTLET開幕的當周我就跟爸媽一起去湊熱鬧了

,但當時開幕人潮太多,美食街被擠爆了!沒在裡面用餐,

過了一段時間,在去年11月的某假日,心血來潮帶著我媽再次前往逛逛~

 

第二次前往林口三井OUTLET,逛街人潮終於正常多了!

但比起國外的OUTLET人還是偏多,希望以後台灣可以開更多的種寬敞舒適的大型購物中心,比百貨公司還好逛!

 

逛著逛著肚子餓了,我們決定在美食街覓食,

美食街的人潮在下午時段少很多,每間店家都蠻有特色的,

後來決定吃還沒吃過的日式拉麵-屯京拉麵~

IMG_7922.JPG

有點懷念日式拉麵的濃郁湯頭呀!

 

雖然已過了午餐時段,但裡面用餐的人潮還是不少,

稍微在門口座位等候區等了一下(5-10分鐘)就有座位可以用餐了!

IMG_7925.JPG

屯京拉麵雖是在美食街中的其中一間餐廳,但用餐區是在店內~

店裡的裝潢就是日式木質的風格,

座位有吧台也有一般座位區,

由於吧台區正好有三人的空位,不用再等候,

服務生詢問時我們就同意座吧台區~

IMG_7928.JPG

雖說是吧台區,但座位空間很大,跟在日本的拉麵店不一樣(日本的店家大部分都比較小比較壅擠)

 

桌上有餐具調味料菜單及日式餐廳都會有的冰水

IMG_7932.JPG

IMG_7933.JPG

 

菜單如下:

IMG_7930.JPG

價位屬於平價的拉麵,跟在日本吃拉麵的價格差不多,

重點是加大不用加錢啊!!!食量較大的人可以直接點大碗~

這樣的服務在其他的日式拉麵店好像不曾看到,對於大食量的人真是好消息!

 

除了招牌的豚骨湯頭之外,也有比較清爽的魚豚湯頭以及不同風味的味噌及麻辣湯頭,沾麵則有不同湯頭可以選擇!

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可加小菜&飲料)

還有幾種單品料理可點~還蠻豐富的!可惜沒有煎餃XDDD(吃日式拉麵就是要搭煎餃啊!!)

 

我們三人只有其中一份加90元的套餐,套餐加了一杯飲料以及小菜(選擇小魚涼拌豆腐)

IMG_7934.JPG

三人都點招牌的超值東京豚骨拉麵,我選擇中碗,涂先生&我媽都選擇大碗(食量超大的啊!)

 

先上小菜:小魚涼拌豆腐

IMG_7936.JPG

看起來是一般的豆腐,但這道超好吃的喔!

小魚是在豆腐上面炸得酥酥脆脆的吻仔魚! 搭著柴魚片&豆腐以及日式醬油一起吃,味道清爽口感豐富!

IMG_7937.JPG

很適合當開胃菜~這道小菜分量其實不少,一個人吃的話吃完就吃不下拉麵了吧XD

IMG_7939.JPG

2-3人分著吃剛剛好,簡單又好吃的小菜讓我跟我媽都一直研究想要回家也做來吃~

(平常都不會想到可以把吻仔魚放在涼拌豆腐上)

 

拉麵來了!

中碗跟大碗拍起來是一樣的,配料看起來都差不多,

但吃起來麵&湯的份量就是不一樣!

IMG_7940.JPG

IMG_7944.JPG

建議普通食量的人吃中碗就好,因為豚骨湯頭真的很有飽足感阿!

屯京拉麵的麵條是有彈性的粗麵,份量不少!

IMG_7956.JPG

招牌的東京拉麵有四片叉燒肉&一整顆糖心蛋,

IMG_7959.JPG IMG_7952.JPG

我很喜歡中間的蔥絲,蔥絲獨有的香氣,在濃郁的麵中扮演的解膩的重要配角!

IMG_7949.JPG

由於分量很大,又是濃郁的豚骨湯,吃的時候可以適量加入桌上的調味料,像是蒜泥或是辣油,增加口味的豐富性!

 

雖然我很努力地吃,麵也很好吃,但我到最後還是沒能吃完整碗拉麵(我是點中碗)

IMG_7951.JPG

而涂先生非常努力的把他的大碗吃掉,

我媽最厲害,把自己的大碗吃掉後,還幫我吃了吃不完的叉燒肉XDDD

 

如果下次來吃,我應該會點比較清爽的魚豚湯頭,或許就能吃得完~

雖然我沒吃完,但不代表不好吃,很好吃但吃不完阿!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CP值還蠻高,

只是吃過各種不同的日式拉麵,我個人還是喜歡細麵,

若豚京拉麵可以選擇麵條的種類,那就更好了!

 

 

分享給大家,下次到林口三井OUTLET可以吃吃看這間可以吃很飽的拉麵!!

 

 

關於屯京拉麵(林口三井店)

官網: http://foodexgroup.com/brand/#tunjing

FB: https://www.facebook.com/tonchin1/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2F 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

電話: 02-2608-707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1:0021:30  週五(包含例假日前一日) 11:0022:00   週六-週日(包含例假日) 10:3022:00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台北。北投]92水鳥西班牙餐廳-關渡水鳥公園旁,隱密異國風情,中高價位西班牙料理,情侶約會慶生聚餐

[台北。大同]小里子海鮮-預約制 無菜單海鮮合菜餐廳 宴席料理 大龍峒保安宮旁

[台北。中山]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大直美麗華附近,頂級牛排,浪漫的小慶生

[台北。中山]天然素材富士鐵板燒美麗華店-中價位,食材新鮮,我的鐵板燒愛店,美麗華美食街

[台北。中山]くら寿司藏壽司Kura Sushi松江南京店-日本來台的迴轉壽司,食材新鮮,每盤40元,吃壽司還能抽扭蛋,好吃新奇又好玩

[台北。士林]海壽司-天母店-食材新鮮,平價高質感迴轉壽司,不吃生食也吃得開心

[台北。士林]Omaya春川炒雞(士林中正店)-韓式辣炒雞,滿滿牽絲起士,必加10盎司厚切牛排

[台北。士林]一心堂燒肉YAKINIKU-捷運芝山站附近,日式單點燒肉店,朋友聚會

[台北。士林] Creative Pasta 創義麵士林店-平價高CP值義大利麵,美味與創意兼具,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台北。大安]祥發港式茶餐廳(大安店)-老牌港式茶餐廳,平價經典的港式口味,鮮蝦雲吞撈麵,咖哩雜碎公仔麵,港式菠蘿油,絲襪奶茶

[新北。淡水]韓定食-韓國人開的正統韓式料理餐廳,平價美味,適合聚餐.

[新北。三芝]邊界驛站-美式鄉村風格,德州墨西哥風味餐點,超大牛排

[新北。淡水]夜貓食堂-靜謐河畔,欣賞淡水夜景,小酌聊天,下午茶簡餐BBQ,寵物友善餐廳,街貓與店狗的寧靜時光,真心推薦,有溫度的小店

[新北。淡水]夜貓食堂-二訪,柚子啤酒,酸菜白肉鍋,隱身淡水河岸,私心推薦

[桃園。中壢]博多天麩羅山海(大江店)-辣味明太子&白飯無限供應,現炸超滿足天丼

[苗栗。造橋]綠池庭園餐廳-純白田園歐風,料理用心獨創美味,適合約會、家庭聚餐

[苗栗。三義]新月梧桐(三義店)-隱身在山城裡的美味料理,精緻用心,適合聚餐宴客

[宜蘭。宜蘭市]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冠軍櫻桃鴨宴,一鴨五吃,結合宜蘭在地特產,創意美味高品質的櫻桃烤鴨!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