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45.JPG

若不是涂先生帶我們去,我還真不知道苗栗有這一間美味的牛肉麵,

他說這是苗栗在地人都愛的牛肉麵店-「韓鄉村牛肉麵」

位於苗栗的銅鑼,隱身在市場內,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中午,周遭市場的攤販都收了,

停車還蠻方便的!(我們停在附近,假日沒有營業的農會前)

IMG_8626.JPG

一到就看見大排長龍…不管是外帶的,或是找座位內用的人,都好多啊!!

IMG_8630.JPG 

內用的座位其實也不少,有兩三間店面都擺滿了桌椅,但都已經坐滿用餐的客人

IMG_8631.JPG 

老闆們認真的煮麵中…

IMG_8629.JPG 

還好老闆上餐蠻快的,翻桌率也高,

等一會兒就等到空位

IMG_8642.JPG 

我們在等待座位時,老闆就請我們先點麵,

因為還有很多外帶的顧客,先點等一下等餐才不會等太久!

他們的餐點很簡單,

就是牆上貼的這幾樣餐點:

IMG_8627.JPG 

牛肉麵 小65 中85 大110

牛肉湯麵 中50 大70

炸醬麵 中50 大70

價格很平實!

 

我,涂先生&我媽都點了中的牛肉麵

我弟很會吃,他點了大碗的牛肉麵XD

涂先生去切了一些滷味,

IMG_8640.JPG 

他切了滷牛腱、海帶、豆干,基本的小菜~

我記得差不多50元而已!!

小菜都很好吃!

尤其是海帶!!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這種滷得非常入味,很透的海帶,

那你來這一定要點!

海帶是滷到軟爛的那種,即使沒有醬料,也很好吃(本身已經非常入味)

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即使是便宜的小菜也很認真處理,

(大部分的麵攤,都只是燙熟而已)

 

另外,如果你喜歡吃辣,也可以沾這間店非常特別的獨門辣醬!

內用的話桌子上會擺兩碗東西,不要以為這是上一個客人吃剩的麵喔

IMG_8648.JPG 

(我一開始看到,以為是上個客人吃剩的炸醬麵XD)

右邊這碗就是吃牛肉麵必備的”酸菜”

左邊這碗則是店裡自己炒的”豆瓣辣醬”

IMG_8649.JPG 

這碗辣醬辣味很香但不刺喉,不論是用來沾滷味吃,或是加進牛肉麵裡面都非常對味! 這真的是很下功夫的調味料~

超想偷偷帶回家的啦!!!XD

 

牛肉麵來了! 是傳統的紅燒牛肉麵!!!

IMG_8645.JPG 

麵條是細麵,牛肉很多塊喔~

湯頭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很好吃!!

IMG_8651.JPG IMG_8652.JPG 

他加的青菜,竟然是地瓜葉耶!!

IMG_8653.JPG 

我第一次吃到加地瓜葉的牛肉麵,非常台式很有鄉村的感覺啊!!!!

配上濃郁的湯頭~非常搭!!

 

另外,讓大家看一下中碗與大碗的差別…

IMG_8646.JPG

其實中碗已經吃得很飽了!!!

大碗真的超大…

IMG_8647.JPG

大碗110元…這價格…也太划算了吧!!!

這真是非常滿足的一餐!

很傳統也很美味!

這間店的唯一缺點是沒有裝冷氣,

所以中午來的時候會有一點熱,

不過也只能中午來吃了!

因為涂先生說這間店…早上7點開店後,賣到麵條賣完,就休息了

以他的經驗,通常都是賣到下午兩三點就收了,

如果當天客人比較少,才有可能到五六點!

 

所以~就算邊吃邊流汗還是要吃啦!!!

天氣涼一點的時候來就不會有這困擾了!

推薦給大家苗栗的牛肉麵老店!

希望大家會喜歡!!

 


韓鄉村牛肉麵資訊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鑼街19之3號 (離銅鑼火車站很近喔)
電話:(03)798-1325
營業時間:上午 7:00 ~ 下午賣完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苗栗美食

[苗栗。三義]新月梧桐(三義店)-隱身在山城裡的美味料理,精緻用心,適合聚餐宴客

[苗栗。造橋]綠池庭園餐廳-純白田園歐風,料理用心獨創美味,適合約會、家庭聚餐

 

苗栗景點

[苗栗。三義]山那邊,綠葉方舟Green Ark-小巧精緻自然休閒園區,歐風森林餐廳,聚餐踏青半日遊

[苗栗。竹南]台酒竹南啤酒廠 產品推廣中心@ 18天生啤免費喝到飽 好吃紅麴高粱香腸 花雕雞泡麵

 

更多牛肉麵

[新竹。新竹市]四川段純貞牛肉麵(建功店)-川味牛肉麵,排隊名店,紅燒麻辣、番茄湯頭濃郁經典,小菜好吃

[台北。大安]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人氣美味高CP值平價牛肉麵,排隊名店,吃過還想再吃!大推清燉牛肉麵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