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7.JPG

 

KK手工窯烤披薩是非常特別的行動披薩車

之前沒吃過時,每周都會看見它出現在我家附近的燦坤前面,

餐車前總是排了一堆人,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為什麼人潮這麼多!

 

某個周日剛好我妹跟她男友要來我家聚餐,

我們分別準備一些食物,原本我想說要煮個飯炒個幾樣菜,

往全聯方向走的時候,剛好看見KK窯烤披薩的餐車,

涂先生提議剛好人多,不如我們就買披薩來吃吧!

 

想到可以少煮幾樣菜,加上一直很想吃吃這間披薩,我就立馬答應了!

結果一吃成主顧,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

 

KK窯烤披薩就是一台很簡單的小貨車改裝成餐車,

IMG_8729.JPG

車後有個”,裡面燒著火~

製作披薩及負責點餐收錢的人都是年輕人,

一旁有披薩口味&價格表,

IMG_8726.JPG

披薩都是12吋的尺寸,價格很便宜,主要落在200-300左右,

口味很豐富!有素食,有肉,有海鮮也有純起士的披薩~

每種口味後面都有列出配料,想吃什麼一目瞭然!

如果喜歡起士多一點的也可以30,起士就可加倍!

 

下面寫著星期天固定在此”,

因為KK窯烤披薩是巡迴的餐車,不是每天都在淡水,

出勤時段請看他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KKPIZZATAIPEI/timeline

每日都會預告今天出車的地點,如果不確定的話看FB就沒錯!

IMG_8730.JPG

因為是手工做的披薩所以沒辦法一次大量的烤,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告訴你目前最快幾點幾分可以取,

旁邊堆疊的披薩盒都是在排隊的~

IMG_8728.JPG

最方便的方法是先打電話去預定,時間到了再去拿披薩!

(每台披薩車的電話都不一樣,要注意今天到你家附近的是幾號車喔!)

 

當然也可以指定時間,

像我曾經在下午五點多打電話去預定晚上八點的披薩,

八點鐘過去拿就是剛出爐的披薩~

很多窯烤披薩雖然說是窯烤,其實裡面都是瓦斯爐~

KK窯烤披薩是真的用木材去燒的喔!

 

照片左下方有一些在籃子裡的木頭,就是用來烤披薩的木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木頭燒的關係,

他們的披薩特別好吃~

 

接下來介紹我吃過的披薩:

披薩盒子的側面有各種口味的標記~很可愛

IMG_9970.JPG

12吋的披薩分量很夠,單純吃披薩的話,2-3人吃一個差不多

 

綜合起士220

IMG_8735.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的時候點的,點綜合起士可以吃到披薩最原味的口感!

披薩上面只有最簡單的番茄醬與三種不同的起士(煙燻起士帕瑪森起士瑪之瑞拉起士)

IMG_8737.JPG

雖然我對起士沒啥研究,但吃起來真的跟一般連鎖披薩店的味道不一樣!

味道很多層次,搭配手工桿的餅皮,超好吃~

IMG_8738.JPG

窯烤讓餅皮非常的香!邊緣酥脆~中間很有彈性!

一個人吃兩三片也不會膩!

 

燻雞培根250+30(加起士)

IMG_9965.JPG

像我一樣喜歡很單純味道的也可以點燻雞培根!

除了燻雞跟培根之外沒有其他的料,

IMG_9966.JPG

燻雞和培根很多,喜歡吃肉的人一定會愛(就是我)XD

 

海鮮270+30(加起士)

IMG_0343.JPG

海鮮口味有比較多不同的配料與口感,

有蝦子,花枝,蟹肉絲等,

裡面比較特別的是有很多洋蔥,

IMG_0345.JPG

洋蔥會有一點辣,如果不敢吃洋蔥的辣味的人,就不要點這口味~

可能因為海鮮的料比較多,所以容易吃飽,

IMG_0346.JPG

大概吃第二片我就飽了!

(但綜合起士的我可以吃三片)

 

還有更多口味我沒吃過,會繼續蒐集XD

餐車除了在淡水之外,新店板橋土城北投都有他們的蹤跡,

想要嘗鮮的人可以到KK手工窯烤披薩FACEBOOK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