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1.JPG

最近一直看見朋友們在日本賞櫻的美美照片,

那夢幻的畫面只要看過應該一輩子都難忘~

既然賞不到櫻,那就用個香香的櫻花洗衣精來過乾癮吧XD

 

這次體驗的是清淨海「櫻花7+洗衣精」

IMG_9930.JPG

淡粉色的瓶裝,就像櫻花的色彩一樣,也像是它的香味,

淡淡的、柔和的櫻花香氣,不會太濃郁,屬於比較自然的味道

我覺得這種香味很適合用來洗貼身衣物~

 

這罐洗衣精的特點,從外瓶上的介紹就可以看到,

IMG_9713.JPGIMG_9715.JPG

採用經過歐盟天然認證的原料原料97%均為經過認證的天然原料

IMG_9938.JPG

這代表著這罐洗衣精對環境的友善高生物分解度,洗衣精可以自然分解,

降低對環境造成的負擔~

IMG_9717.JPG

 

其原料對環境友善之外,使用的植物性界面活性劑,溫和不刺激

即使是手洗衣物,對皮膚也不會造成負擔!而獨家Hy-CP Tech.植物性洗滌配方,不傷衣物纖維,還能深層瓦解髒污、有效洗淨衣物

IMG_9718.JPG

 

看完產品介紹後,來試用看看!

 

洗衣服的貼心提醒:

平常我洗衣服都是用洗衣機洗(這是當然的XD)

為了避免洗衣機會拉扯到衣物,所以我們家的習慣是,每件衣服都要放洗衣袋

一個洗衣袋最好只放一件衣服!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很麻煩,直接把所有衣物都丟進去洗衣機就好了啊!

我會告訴你:放洗衣袋很重要,千萬不能省去這件事!

只要多了這個步驟,衣服的壽命會變得很長~即使是夜市買的便宜衣服,也不容易領口鬆掉或是版型變形~

 

囉嗦的提醒&把每件衣服都放到洗衣袋後,

按照「櫻花7+洗衣精」罐子背後的用量介紹

IMG_9720.JPG

把洗衣精倒入洗衣蓋中,今天我洗的衣服量大概是7分滿,

所以我用的洗衣精量是1瓶蓋~

(洗衣精用多用少都不好,要依照指示使用喔!)

 

倒出洗衣精後就能聞到櫻花的香味~

IMG_9723.JPGIMG_9724.JPG

非常像真正的花香喔!是淡淡的散在空氣中的那種,沒有刺鼻的化學味~

這種香味女生應該會蠻喜歡的!

跟我一樣不太喜歡濃烈香氣的人,應該會愛上XD

IMG_9725.JPGIMG_9730.JPG

 

洗完衣服後,把衣服曬起來,衣服上還是有些許的櫻花香,但一樣不是很明顯,

這種香味男生應該也可以接受(不會太甜)

IMG_9731.JPG

 

曬完的衣服收下來後,櫻花香氣又淡了一些(這是自然的~)

衣服洗得很乾淨,連用來運動擦汗的臭毛巾都完全沒有汗臭味了~

像是新的一樣乾淨!

IMG_9936.JPG

(涂先生運動完的毛巾及背心真的很可怕,汗量驚人啊!)

 

我也試用這款洗衣精來手洗衣物!

在水槽裡先把衣服浸濕,加入一點點的洗衣精,

IMG_9952.JPG

IMG_9959.JPG

 

開始用手搓揉衣物…

IMG_9961.JPG

發現洗衣精的泡泡不會太多,

而搓揉之後洗衣精也很容易洗淨清除,不會殘留在衣服上!

IMG_9963.JPG

這就是清淨海強調的友善環境的環保洗衣精~

洗完之後衣服很乾淨清爽,水槽也不會因為泡沫阻塞而需要非常多的清水來沖洗!

似乎用手洗更能理解這樣的差別!洗完衣服後,手不會乾澀,這款洗衣精很適合用來手洗貼身衣物,或是只能手洗的高級毛衣等

 

我也在網站上查了一些關於清淨海這個品牌的品牌介紹,(網站連結)

發現他們這個品牌真的是很用心在研究如何善待環境,

得到專利認證的可溶解無汙染膠囊包覆技術,減少包裝降低環境污染~

除此之外也參與許多關於環境保護的活動~

讓我更喜歡這個品牌了!

IMG_9956.JPG

洗衣服的同時,也要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IMG_9933.JPG

 

關於清淨海更多訊息

官網: http://seamild.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sea.mild?fref=ts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