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3.JPG

美則method這個清潔品牌來自美國,從2000年就開始研究如何讓清潔用品結合時尚,打造環保無毒、清潔力好又擁有令人愉悅的香氛~

美則的四倍濃縮天然香水洗衣精擁有專利綠色草本清潔科技以及八項世界級安全認證天然無毒,可以自然生物分解

除了洗衣精本身是環保的,瓶身設計也是100%可回收的材質。

(關於美則的環保政策)

 

我從來都沒用過美國的洗衣精,基於好奇心就報名了這次的體驗活動,

(本文為無酬體驗文)

 

收到的是「海藍鼠尾草」香味的洗衣精,洗衣精的顏色是藍綠色的~

一瓶容量1580ml,曲線的瓶裝設計,單手拿也ok!

IMG_0127.JPG

IMG_0124.JPG

可以看到正面的標籤寫著「66LOADS」,代表這瓶洗衣精大約可以洗66次的大量衣物(約一般家庭2-3個月的用量),

因為洗衣精是「四倍濃縮」,所以洗衣服不需要倒太多洗衣精就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

 

IMG_0125.JPGIMG_9809.JPG

洗衣精背面有關於洗衣精的介紹,雖然是英文,但洗衣精的側面有中文的標籤貼紙,另外也有附上一本小本的中文品牌簡介,

IMG_0126.JPG

標籤上有簡單的說明,包含洗衣時的用量,

中文品牌說明裡介紹了關於”美則”這個品牌的理念(可看見下方有許多環保的認證),以及許多的清潔用品介紹,

IMG_0143.JPG

當然也有這次體驗的四倍濃縮智慧環保洗衣精!

IMG_0146.JPG

體驗的洗衣精共有五種香味(其實應該說是四種,因為其中一種是無香料)

除了我體驗的藍海鼠尾草之外,還有無香料、橘色的熱情芒果、綠色的清新幸運草、粉紅色春天花園

在這裡提醒大家,因為這款洗衣精是目前最夯的「香水洗衣精」,香味會比較明顯,

有興趣購買的人最好先試聞每一種香味,確定自己喜歡的是哪種香氣再購買

會這樣說是因為,這次收到的是海藍鼠尾草,

海藍鼠尾草的味道是比較偏男性的草香味,帶點古龍水的成熟感

而我個人比較偏好甜一點的花香(如玫瑰、櫻花等),也許春天花園比較適合我吧XDDD

 

但涂先生就覺得這香味OK,一開始不習慣(之前沒用過),但聞久了後覺得有種性感的男人味XD

<這是我的個人感覺,提供大家參考!>

 

接下來介紹我使用的方式,

一樣把要洗的衣服都裝到洗衣袋裡面丟入洗衣機,

雖然我使用的洗衣機是上掀式的,但這洗衣精也適合用滾筒洗衣機喔~

IMG_9805.JPG

這次洗衣量算是一般,按照指示我倒了2/3瓶蓋的洗衣精進去~

IMG_9810.JPGIMG_9811.JPG

洗衣精本身是藍色,美則洗衣精的瓶蓋比起大部分其他品牌的瓶蓋小,

每次洗衣服的用量不用太多~

(不要怕洗不乾淨就猛倒,反而會產生過多的泡泡更不容易洗乾淨啊~)

IMG_9813.JPGIMG_9814.JPG

我的洗衣機容量約77公升,水量全滿但衣服量約3/4時是用2/3瓶蓋的洗衣精~

 

打開洗衣精瓶蓋時就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海藍鼠尾草香味,

洗完衣服,香味在衣服上還是很明顯,

曬乾衣物後稍微淡掉,但穿上身還是聞的到,

海藍鼠尾草是比較適合男性的香味,適合喜歡古龍水比較性感的香味的人~

若是跟我一樣偏好其他類型的香味,

也有其他的香味可以選擇!

 

雖然這類的香味不是我的菜,

但要特別說明的一點…

我使用的洗衣精量雖然很少,但洗淨效果非常好耶!!!

洗完後衣服真的很乾淨~只有留下香氣在衣服上,

泡沫並無殘留,很容易沖洗~

IMG_0151.JPG

想要嘗試不同類型洗衣精的人可以參考這款環保無毒的洗衣精喔!

 

關於美則method更多訊息:

官網:  http://www.methodproducts.com.tw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