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飲品]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廣受好評牧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即使台灣的飲料店到處都有,便利商店也非常密集,但家裡還是常備著即溶飲品,

即溶飲品對我來說不僅方便,也能完全客製化,為什麼這麼說?

在飲料店點飲料即使可以調整甜度和冷熱,但飲品的量是固定的(頂多小杯中杯大杯)

如果今天只想喝小小一杯,點了一杯手搖飲根本喝不完

如果今天想喝濃一點、淡一點,或是想要混搭不同口味的飲品,一般的店家都很難做到,

如果家裡常備幾款你喜歡的即溶飲品,隨時想喝怎麼樣的飲料都可自己泡,

量剛剛好,可以滿足自己偶爾對飲料的欲望,又不至於太過罪惡。

 

Dripoドリポ牧場的牛乳即溶飲品非常受歡迎,之前我就有注意到了,

只是不知道原來除了廣受好評的咖啡牛奶口味之外,他們還有出這麼多種口味,

[體驗。飲品]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廣受好評牧

這次體驗的是8入綜合口味:咖啡、紅茶、抹茶、焙茶,一盒裡面每種口味各有兩包,非常適合想嘗鮮的人

[體驗。飲品]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廣受好評牧

[體驗。飲品]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廣受好評牧

要特別稱讚Dripoドリポ牧場的即溶飲品的切口設計很好,有明顯的切線且很好撕,

有泡過即溶飲品的人一定懂,最討厭難撕的切口了,光是好的包裝設計就大加分!

[體驗。飲品]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廣受好評牧

我第一杯泡的是咖啡牛乳調配方式先加粉再倒水

[體驗。飲品]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廣受好評牧

要泡冷的或熱的都可以,沖泡方式如下:

熱飲:先加粉,後沖泡140ml的熱水,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增加至180ml

冷飲:先加粉,以80ml的水沖泡之後,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適量冰塊。

[體驗。飲品]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廣受好評牧

咖啡牛乳我是泡熱的,一包粉泡的量對我來說剛剛好,很適合午後配個點心,

 [體驗。飲品]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廣受好評牧 [體驗。飲品]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廣受好評牧

咖啡牛乳的乳香濃郁,完全是日式咖啡牛乳的口味

去日本玩的時候,有時訂沒有早餐的住宿,早上我們就會到便利商店隨便買麵包及飲料解決,

我都會買日式甜甜有牛奶的咖啡,味道跟台灣的咖啡完全不一樣,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原來差別在牛奶!

Dripoドリポ牧場的咖啡牛乳使用了北海道四葉全乳粉一喝就喝得出來跟一般的即溶飲品不一樣

喜歡濃郁乳香的人一定要喝喝看!

我好愛日本的鮮奶,完全是另一個層次,更別說北海道的鮮奶了,北海道所有乳製品都超棒~(眼睛發亮[體驗。飲品]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廣受好評牧

咖啡牛乳不會太甜,甜度有調整成台灣人喜歡的甜度,不想攝取太多糖分的話也不會太罪惡

 

除了咖啡牛乳,另外三種口味我也都很喜歡,

牧場牛乳1.jpg

抹茶的苦味蠻明顯的,著迷抹茶苦甘尾韻的人務必嘗試,

紅茶牛乳則是相當大眾化的口味,一樣可以喝的到喜歡的乳香

焙茶牛乳讓我蠻意外的是很順口,原本擔心焙茶口味會不會比抹茶更苦甘,結果不會,很溫潤還帶著茶葉煎焙後特殊的香氣,好喜歡!

牧場牛乳2.jpg

Dripoドリポ牧場即溶飲品經常在購物網上蟬連銷售排行榜第一,

除了在網路上可以買到之外,現在全聯也可以買到

[體驗。飲品]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廣受好評牧

8入綜合口味(咖啡、紅茶、抹茶、焙茶)目前在全聯獨家販售

[體驗。飲品] Dripoドリポ牧場牛乳即溶飲品-廣受好評牧

非常推薦沒喝過的人可到全聯買來嘗鮮,一次可以喝到四種不同口味,

果喝了之後特別愛哪種口味,官網有販售單一口味的品項喔!

牧場牛乳3.jpg

 

 

關於Dripoドリポ牧場即溶飲品

官網: https://www.dripostore.com/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