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70.JPG

繼上次體驗了ORBIS的水原力系列保養品後,

這次要體驗的是很基礎的防曬隔離霜!

 

平常我是不太愛化妝的人,懷孕後更是幾乎不化妝,

雖然不上妝,但基本的防曬還是要有!

尤其是有了寶寶,體質多少都會有點改變,

以前我是怎麼曬都不容易沉澱黑色素的體質,

但現在則是很容易留下曬斑~

 

即使會有曬斑,為了身體健康,還是要經常出門曬太陽,

(曬太陽可以促進鈣質吸收)

想要健康又想要美美的,臉部的防曬是最重要喔!

 

用在臉部的防曬品的品質非常重要,

雖說我皮膚偏乾,但臉部的防曬就是不能油!

否則太陽一曬整個很油膩很可怕!

加上汗水的話根本就慘不忍睹~

 

ORBIS的產品都是無油,

包括今天要體驗的「透妍光肌隔離霜」也一樣,

透妍光肌隔離霜」的防曬係數SPF34PA+++,

IMG_1978.JPG IMG_1979.JPG

用在一般狀況的臉部防曬已足夠!

除了防曬之外也能抗空汙,隔絕看不見的空氣髒汙~

 

透妍光肌隔離霜」的質地是液狀,

這次試用的是清爽型,

使用時要均勻地搖動瓶身再擠出,

IMG_1982.JPG

內含80%的精華液,質地輕盈不黏膩,

先試用在手背上,顏色是裸膚色,

我用海綿塗開,

IMG_1984.JPG

隔離霜很快地跟我的皮膚顏色結合在一起,

非常的自然,看不太出來有上隔離霜!

 

我的膚色本來就偏白,

平常最怕使用會泛白的臉部防曬品,

有時候在路上會看到有人臉部的防曬品太白,

導致臉的膚色跟脖子及手臂有色差,

看起來很不自然!

 

接下來用在臉上,

IMG_1985.JPG

我習慣用海綿沾著隔離霜使用,

這樣可以調整用的量,不會一下子擠太多在臉上~

 

均勻地塗抹及輕輕拍打~

IMG_1990.JPG IMG_1991.JPG

使用時皮膚的感覺很清爽,

自然輕盈,觸感不黏膩,

IMG_1997.JPG IMG_1998.JPG

 

沒有毛孔被堵塞悶悶的感覺,

這也蠻重要的,

臉部的防曬通常會使用於粉底前,

如果防曬本身很黏稠,不透氣的話,

一整天下來容易造成肌膚負擔~

(使用後如下圖)

IMG_2003.JPG

ORBIS這款隔離霜的裸膚色可以簡單修飾各種膚色,

稍微有些潤色的作用,但又不會太過,是偽素顏的概念

不論是只是想單純防曬不上妝(如我)

或是接下來要上底妝都很OK!

不會影響到臉部肌膚的色調~

(下面照片我另外上了一點點粉底及有顏色的護唇膏)

IMG_2156.JPG IMG_2161.JPG

喜歡自然感覺,輕盈妝感的人可以嘗試ORBIS這款「透妍光肌隔離霜」喔!

 

最後再分享一下ORBIS的優惠訊息,

只要到ORBIS的官網加入會員,

購物就能折扣100!

(話說在官網購物還有免費的試用品可以申請~)

 

 

有興趣的人可以關注一下!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http://v6.advg.jp/adpv6/r/7qA_QzU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