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6.JPG 

在此要特別感謝曾經到燕窩的各位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閱讀讓我越來越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從一開始的小貓幾隻,到現在每天都有固定的閱讀流量,

雖然我並非專業的攝影師與作家

拍的照片跟一些部落客前輩來比根本很遜~

但我會努力繼續進步,期待未來會越來越好~

也謝謝大家不棄嫌,尤其是一些請我寫文的廠商,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體驗及分享!


會選擇1/19號作為粉絲團成立的日子,

是因為這一天是我跟涂先生的結婚紀念日,

要不是涂先生全力的支持,

我也無法專心的經營部落格!

也沒有燕窩Ps’s Nest的產生~


粉絲團成立的第一天,我要來舉辦個抽獎贈禮活動!回饋給各位朋友們~

挑選的禮物都是與我寫過的文相關,或是我很喜歡的小東西喔!


抽獎資格:

按讚

1.FB粉絲團-燕窩Ps’s Nest按讚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2.此篇文章按讚

3.燕窩Ps’s Nest粉絲團抽獎公告按讚


留言

在燕窩Ps’s Nest的抽獎公告下方留言tag你的2位FB朋友


完成3”讚”1留言~就符合抽獎資格囉!!!


活動時間:2016/01/19-2016/01/31

得獎公布:2016/02/02

獎項說明(共五名)


獎品1-新加坡購入 趣味帆布托特購物袋(1個)

IMG_4161.JPG 

是我去年五月到新加坡玩的時候購入的購物袋,

雖然價格不高,但很可愛又很實用~


獎品2  My Melody & LittleTwinStars夢幻特展 紀念滑鼠墊(兩款各1)

IMG_4162.JPG 

記得之前分享過的夢幻特展嗎?

(文章連結:[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My Melody & LittleTwinStars夢幻特展@童話般的夢幻場景)

決定把購入的滑鼠墊送給大家!

錯過這次展覽的人可別錯過這個小獎品喔~


獎品3 日本PureSmile貓咪面膜(吐舌款*1)

IMG_4163.JPG 

這是我個人愛好的有趣面膜

(文章連結:[分享]日本Pure Smile貓咪面膜 &韓國Dermal動物面膜-紓壓小物 敷面膜也可以很好玩~)

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敷面膜時可以自拍一張傳給我喔XDDD


獎品4 小王子有聲書 中英法三國語言對照精裝本-內附朗讀MP3&紀念書籤(1本)

IMG_4164.JPG 

我很喜歡小王子的故事,這本有聲書可以搭配音樂情境閱讀~

讓你更深刻地進入小王子的故事中!

精裝本&書籤很適合好好收藏~


共有五個名額,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抽獎活動~

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紫色燕子的燕窩:)


我在FB有粉絲團囉!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