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MG_2180.JPG 

不知不覺一年就快要過去,過完聖誕節、跨年後,接著而來的就是農曆新年囉!!!

學生上班族大家都可以好好放個假,跟家人團聚

但過年對一種人來說,根本不是放假,而是辛苦加班的開始…

也就是…家庭主婦!!!!!

所有的媽媽在過年前就要開始準備年菜、大掃除…等等,

一直忙到過年後才可以喘口氣~

在這裡跟所有媽媽們說聲辛苦了!!!!!


講了一堆,就是要大家推薦一道超棒的年菜!!!

「老協珍-海味街烏參佛跳牆」

海味街是老協珍推出的副品牌,走平價奢華高CP值的路線!

適合想要偶而吃點好料,但又有預算限制、精打細算的我們(對!就是我們,我也是其一啊!!!!)

雖然說這是體驗文,但我不得不說…海味街佛跳牆真的讓我超驚喜!!!

以前還沒出嫁時,家裡過年每天都要準備一整桌菜,

爸媽非常辛苦,要忙一整天,有時候真的煮到不知道要煮什麼了!

一般的主婦也不是飯店的大主廚,廚房的設備有限,家庭的預算也有限,不可能煮多高級的山珍海味~

但畢竟是過年,年菜還是得要有幾道稱頭的呀!

最近這幾年,有時候乾脆到市場買幾道年菜回家~

網路購物也非常盛行,不論是便利商店或是大賣場,都有冷凍即煮即食的年菜可以購買,

不過外面買的年菜風險就在於…不知道裡面的食材是否健康新鮮?年菜好不好吃?

我也吃過不少圖文不符,或是看起來不錯,但實際上難吃到不行的年菜阿…(我想這是很多人不喜歡網購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才說海味街的佛跳牆讓我非常”驚喜” 是真的很好吃!!!!(是我吃過前幾名好吃的佛跳牆喔!)


廢話說這麼說,來開箱&料理說明囉!!!

老協珍的宅配一項都很用心,都是跟黑貓合作採低溫冷凍的方式宅配,

箱子都包得好好的,外箱打開後會看見裡面還有一箱~

IMG_1782.JPG 

IMG_1792.JPG 

非常的穩妥!雖然是小事,但收件的人就是會在意宅配的品質!

IMG_1794.JPG 

桃紅色的海味街烏參佛跳牆箱子,外面有一層透明薄膜~以免冷凍的濕氣讓紙箱軟掉~


IMG_1799.JPG IMG_1797.JPG 

桃紅色&海味的插畫~很喜氣也很年輕可愛!

上面佛跳牆的照片感覺都要跳出來了(流口水)

海味街可愛的LOGO~

IMG_1808.JPG 

外盒有產品的詳細說明,

IMG_1804.JPG 

除了成分等等之外,還有烹煮的方式解說喔!

基本上烹煮的方式很簡單,只要解凍後,放入容器內加熱煮熟即可!

我煮的方式採取超方便超方便超方便的”蒸煮”(懶人必看)


佛跳牆的內容物說明,

IMG_1805.JPG 

可以看見高湯有多費工吧!!!

其實這種年菜最困難的就是高湯的熬煮~要準備超多材料不說,

火侯、時間、技術等等缺一不可!現在有煮好的高湯可以用真是太棒了!

雖然海味街烏參佛跳牆是老協珍基礎的入門款,但該有的材料也都有~

產品標示及說明連結


打開包裝後看見:兩包高湯、一包烏參、一包綜合食材包

IMG_1811.JPG 

IMG_2159.JPG 

除了原本有的食材之外,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另外添加食材喔!!

我自己是添加了滷好的筍絲&排骨酥!(我爸說加白菜也很搭喔)

準備好所有材料了!!

IMG_2164.JPG 

烏參很大一條,可以像我一樣解凍後切成塊狀~

IMG_2163.JPG 

材料包看起來小小包的,但裡面東西也不少耶!倒出來也是滿滿一大碗~

IMG_2158.JPG 


跟我媽要了家裡本來就有的佛跳牆甕~

接下來的步驟很簡單!

依照食材的耐煮程度先後放進甕裡!

(我爸是說:越高級的食材要放越上面)

所以我先放筍絲

IMG_2166.JPG 

接著放排骨酥(到一般有賣排骨酥麵的店跟他買排骨酥就可以了,我買半斤)

IMG_2167.JPG 

IMG_2041.JPG 

接著放食材包

IMG_2168.JPG 

一層一層疊好後,最上面當然就是留給烏參囉~!!

IMG_2170.JPG 

所有食材擺進去剛剛好耶!!!好有成就感呀(明明還沒煮好)

烏參還沒煮就已經看到那滿滿的膠原蛋白~~~

材料擺好後把已經解凍的高湯倒入…

食材也占了滿多空間,我只倒了一包半就九分滿了~

IMG_2172.JPG 


電鍋的外鍋倒2杯水,把甕放進去

IMG_2173.JPG 

甕的上面我用料理紙蓋著(我不放心用保鮮膜,怕高溫蒸煮不太好)

IMG_2174.JPG 

蓋上鍋蓋後按下電鍋的按鈕~蒸60分鐘

蒸好按鈕跳上來後,讓他稍微再悶一會兒再打開~就煮好了!!!! 

是不是超簡單方便的呀!!!!

取出甕~把料理紙打開…

IMG_2175.JPG 

IMG_2176.JPG 

所有食材的精華與高湯完美結合~~~~

Q彈的烏參已經完全浸到高湯裡面了!!


來看豐富的料~

排骨,芋頭,紅棗,烏參,豬腳…

IMG_2079.JPG 

IMG_2087.JPG

舀出一碗來吃~

湯頭超級鮮美~醇厚高湯讓我喝了一口就立刻說好吃!

IMG_2154.JPG 

以往不太喜歡吃佛跳牆的我,對佛跳牆的第一印象就是”湯很油”

這高湯完全不一樣,喝的到所有食材的鮮味,但一點都不油不膩!

有朋友問我說老協珍高湯會不會很多味素?

我可以保證絕對沒有! 因為我喝完完全不口渴! 也沒有味素的人工甜味~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放心購買!!


接著來吃最重要的”烏參”

IMG_2095.JPG

超級Q彈阿!!!而且非常新鮮~

IMG_2178.JPG 

沒想到在家裡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海參!!!!

愛美的女生要多吃一些阿(膠原蛋白膠原蛋白~)

如果我在婚宴或是飯店吃到這道菜,也會覺得好吃~完全物超所值!

不愧是乾貨專家老協珍!年菜的食材挑選的真好!

其他的食材不論是豬腳,芋頭,魚皮等等

都是水準之上,新鮮實在~

IMG_2177.JPG  

我的標準是用以往在餐廳飯店吃”辦桌”的標準喔!

這真是不輸餐廳飯店的年菜啊!


以這樣的價格

購買請看老協珍官網

CP值真的很高,即使加上我另外添加筍絲跟排骨酥的價錢~這一甕也才700多元~

我個人已大大推薦給我爸媽,要他們今年過年不用擔心年菜了XD

真心推薦給大家:老協珍海味街烏參佛跳牆!!!


P.S.:官網中還有更高級食材的佛跳牆,可以依照預算選擇喔!另外也可單獨加購某些食材~非常方便!!!



老協珍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lxz.com.tw/

FB粉絲團:https://goo.gl/gojnFp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