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7.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蘭芝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這款水凝膜是蘭芝這個品牌所推出的第四代睡美人晚安面膜

一開始報名體驗活動時,我就被「睡美人」這三個字所吸引!

相信大家都知道,好的睡眠品質是養成好皮膚的關鍵,

若能在夜間有良好的休息,把握黃金美容覺的時間,輕鬆保養肌膚,

於隔日一大早就擁有穩定透亮的肌膚,這是最理想的狀況了!

 

收到這款晚安面膜後我體驗了兩星期,

期間剛好有一段時間在比較乾燥的日本,

這款晚安面膜真的是救了我的乾燥肌阿!

 

先分享我的開罐照~

一罐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是70ml的大小,

IMG_7640.JPG

IMG_7641.JPG

盒子裡面有一張產品說明書,裡面介紹了什麼叫做睡眠保濕科技

IMG_7649.JPG

簡單來說,就是夜間修護:讓你在睡眠時修護白天疲倦的肌膚!

睡眠期間肌膚的吸收力高於白天,這段期間的保養,決定第二天早晨的肌膚狀況!

 

旁邊有個小勺子可以用來挖取水凝膜

 

撕開上面塑膠膜後,

IMG_7652.JPG

IMG_7656.JPG

可以看見裡面的水凝膜是淡藍色的凝露狀,

用在手背上,輕輕塗抹後很好吸收,

IMG_7658.JPGIMG_7660.JPG

含水量高,清爽不油膩!

 

在日本的期間濕度比台灣低很多,

我的皮膚經過一整天在外地趴趴走後,

晚上回到飯店總是又乾又疲憊,尤其是臉頰及眼睛四周更是乾澀!

 

晚上卸完妝洗完臉,簡單拍上化妝水後,就靠這罐晚安面膜了!

(睡前真的很累,敷一般的片狀面膜,很怕敷上後就睡死到隔日,沒撕下來啊!!!)

晚安面膜最棒的其中一點,就是敷完不用斯面膜不用洗臉~

直接一覺到天亮就可以了~~(懶人保養啊!)

 

因為我的臉很乾,所以塗抹比較多的面膜到臉上,

(一般使用的話差不多全臉50元硬幣大小)

塗抹的量可以依照你的皮膚狀況決定,

一周大概是使用2-3次即可!

(但因為我是特殊狀況,臉超乾~所以我連續用了5XDDD)

IMG_7661.JPG

凝露狀的面膜冰冰涼涼的很舒服,抹上之後可以輕輕的按摩臉部~

尤其是比較疲憊的眼周~冰涼的感覺正好可以消除疲勞~

IMG_7663.JPG

IMG_7671.JPG

全臉都塗上了晚安面膜後,呈現有光澤的水潤感,

IMG_7674.JPG

面膜本身有很淡的香味,但其實不明顯,

看了說明書之後知道裡面含有柑橘花、玫瑰、依蘭、檜木的混和香味,都是比較柔和且舒緩的香味,適合睡前使用!

 

非常舒服的抹上晚安面膜後,

來看隔天早晨的皮膚狀況吧!

 

隔天早上在陽光下,完全素顏的狀況下,

IMG_7693.JPG

面膜完全都吸收了,皮膚完全不黏膩~

呈現自然透亮的好氣色~

IMG_7696.JPG

也很平滑細緻~前一天的疲憊感一掃而空!

 

上淡妝後,皮膚不會乾燥~(這真是太好了)

IMG_8192.JPG

真的蠻好用的~很值得推薦大家!

尤其是隔天一大早就要出門見客(?)的話,

一定要注重前一晚的保養阿!!!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晚安面膜,

但成果讓我非常滿意!

水凝膜本身是保濕為主,不油膩,

除了像我一樣的乾燥肌適用之外,油性肌也適合使用~

 

來敷個舒服的面膜睡個美容覺吧~~

IMG_8651.JPG

我們都要當美美的睡美人唷!

 

 

LANEIGE蘭芝官方網站http://www.laneige.com.tw/

LANEIGE蘭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