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7.JPG

這次體驗的是來自日本的醫美保養品牌-「Labo Labo」

這個品牌或許不是太多人知道,我也是最近才認識,

但實際體驗後我覺得相當值得推薦給大家!

 

先介紹給大家認識,「Labo Labo」是Dr. Ci:Labo 創始人城野醫生所建立的醫美品牌,以"機能"為系列名稱,

多機能保濕凝露並為20歲後的初階抗老,添加了5種潑尿酸、5種膠原蛋白,

以及3種日本國產植物成分:褐藻萃取物/米神經酰胺/稷籽萃取物,

可以滋潤肌膚,賦予肌膚緊實彈力。

 

而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凝露是多功能的保養產品,

IMG_6491.JPG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5號]

潔顏後一瓶可完成(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淨白液、飾底乳)五大保養步驟!

簡單的保養根本是懶女孩們的福音啊!千萬別用”沒時間”當藉口而不保養了~

 

一直以來我都有跟大家說我的皮膚屬於偏乾性的肌膚,

所以對於皮膚的保濕非常重視!

在冬季的時候會使用比較營養的保養品,但在天氣漸漸轉熱後,

春夏季就不適合用太油膩的保養品,而清爽的保濕凝露正是最好的選擇!

IMG_6496.JPG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凝露的原產地是日本,標示說明寫得很清楚~

IMG_6492.JPG

IMG_6494.JPG

(提醒大家:使用保養品前最好都要先看清楚使用說明喔!)

盒子的外觀就說明使用了五種潑尿酸跟五種膠原蛋白!

 

打開盒子後看見QR CODE,想要了解該品牌更多資訊可以掃描去網站上看喔!

IMG_6495.JPG

打開蓋子,上面有塑膠片,輕輕打開後…

IMG_6503.JPG

可以看見保濕凝露裝超滿XD

 

IMG_6505.JPG

在塑膠片上面也沾上了很多,保濕凝露呈現半透明,顏色有點像是養樂多XD

(保濕凝露本身無添加色素)

 

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塑膠小勺子,可用來挖取凝露使用!

(但我本身習慣直接用手指頭沾凝露)

IMG_6552.JPG

IMG_6551.JPG

 

先試用在手背上(再次提醒大家,若是皮膚跟我一樣容易過敏的人,使用新的保養品都要先試用在手上,確定自己的皮膚不會過敏再用喔!)

IMG_6520.JPG

我沾取了大概1顆珍珠大小的量,輕輕推開!

凝露本身水分很夠,很容易推開,不須取用太多就可以推開整個手背了!

IMG_6521.JPG

IMG_6522.JPG

推開後也很好吸收,吸收後的手背呈現光滑滋潤的自然光澤!

表面雖然維持著滋潤感,但不黏膩,很適合怕油的皮膚~

 

接著使用在臉部,

使用說明中原建議使用約2顆珍珠大小的量,但後面有附註,若皮膚比較乾,可增加用量!

IMG_6523.JPG

我本身就是需要增加用量的人XDD

 

一開始先使用五元硬幣大小的量,但因為我臉部皮膚很乾,很快就吸收了!!!

最後我使用大約10元硬幣的量~

IMG_6510.JPGIMG_6511.JPG

在臉頰、鼻子、眼部四周比較容易乾澀的地方沾取較多的保濕凝露稍微按摩,

IMG_6535.JPGIMG_6545.JPG

吸收後拍照,其實看不太出來有塗抹過保養品,全被我的皮膚吸收光光拉!!!

 

我的皮膚對這罐凝露的接受度蠻高的!

使用後皮膚感覺到滋潤保濕,更水潤透亮!

這款保濕凝露很溫和,對肌膚輕柔呵護,

我個人使用後上妝的皮膚更安定,不容易脫妝~

IMG_6311.JPG

還蠻適合在上妝前使用!(容易吸收不會殘留在皮膚表面)

一瓶可以抵多瓶,這點還蠻吸引我的~

IMG_6312.JPG

我覺得除了女生之外,這瓶純保濕不油膩,也很適合男性使用喔!

(忍不住碎念:男生也要保養啦!!!)

 

 

關於產品介紹更細節請看這http://www.yawe.com.tw/brands-87.html

Labo Lab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awe.fans/

Labo Labo Yahoo超級商城: https://goo.gl/a3P0Dc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