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28.JPG 

在這次的體驗之前,我就已經是雅詩蘭黛的粉絲了XD

去年週慶購入雅詩蘭黛的時光肌密瞬間凝霜、眼霜以及最火紅的小棕瓶(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讓我在去年的冬天保持水嫩的肌膚,從此就對雅詩蘭黛的產品非常有信心!

當我一看見雅詩蘭黛的新產品-「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體驗活動,就迫不及待的報名參加了阿!!!正好現在即將進入冬天,特別重視皮膚「水潤緊緻」的我,一定要好好體驗並且分享給大家!


我雖然是白肉底,但是皮膚的狀況也不少! 是屬於偏乾性的敏感肌,容易有小細紋出現,

IMG_9305.JPG IMG_9298.JPG 

氣候變化或是空氣不好的時候,我也會容易過敏,出現很癢的小紅腫,使用太油的保養品也會長痘痘!

加上皮膚很薄(臉上會看的見血管),臉上一出現問題就非常明顯!想遮也遮不掉!

所以平常我很少化妝,對於保養品的選擇也非常謹慎!


由於年紀漸漸步入三十大關…最近這一兩年我在選購保養品的時候,會特別考慮到皮膚的「緊實」狀況,畢竟地心引力可沒有一天會饒過你~而我的皮膚一直都是又薄又軟的那種,實在很擔心皮膚鬆弛啊!!!

偏偏我又非常卒仔,沒辦法去醫美”進廠維修”,除了怕打針,還考慮到會有一些風險,不能保證最後的成果如何,就立刻放棄…只好認真選購值得的保養品了!!

於是我去年就嘗試了在朋友間評價都很好的雅詩蘭黛,可說是一試成主顧阿!

IMG_8964.JPG

IMG_8966.JPG

而今年試用了「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更是覺得不買不行阿!!!

打開瓶蓋後會發現乳霜的質地十分細緻,有淡淡的香味,

這香味不是香精的味道,而是這款乳霜的特色,獨家加入了20%的極致修護精油,精油的成份是12種天然的植物萃取

(包含椰子、酪梨、橄欖、乳薊、芒果、開心果、白芒花子、荷荷芭、杏仁、葡萄籽、大豆、葵花油)

能夠達到「結合乳霜與精油二合一的高效率保養」

加入精油不會讓乳霜油膩,而是更為細緻,延展性更好


使用的量很省,我用手指沾一點點乳霜,就可以推開到整片手背,

IMG_9313.JPG IMG_9314.JPG

可以看見推開後的皮膚,薄薄的一層乳霜,有淡淡的精油般的光澤,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皮膚吸收也很快!


臉部也是一樣,洗完臉後,輕拍化妝水後,

IMG_9306.JPG IMG_9312.JPG 

兩頰各沾取一些乳霜,往上輕輕的推開,特別是在意的臉部線條部分,兩頰、兩側的線條,很快可就推展開,而且不油膩,在臉上推開後非常服貼,很快吸收,

IMG_9317.JPG IMG_9318.JPG

使用後肌膚所散發的自然光澤非常漂亮,

IMG_9326.JPG IMG_9321.JPG

使用1小時後肌膚仍然非常滋潤,不會因為使用的量少而沒有效果!

IMG_9344.JPG

我試用了一週(每日),每天都是睡前使用,隔天早上兩頰的地方比較有彈性,

IMG_9346.JPG

但沒有長出痘痘!!(通常我乳霜產品沒辦法太密集的使用,一週只能使用1-2次)

可能是因為他不需要用很多量,就有達到滋潤的效果,對皮膚也不會造成負擔!


「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除了有獨家的「鑽石提拉塑型網」全面拉提臉部線條之外,因為添加了精油,可以補充因為肌膚老化而失去的保水能力! 

「強化肌膚屏障」進而讓皮膚擁有「水潤」感~

除此之外, 商品的介紹中還提到此款乳霜使用「4C微塑定位科技」,智慧定位肌膚生成天然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層連蛋白,能夠再現緊實輪廓!!!

也太厲害了吧!!!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罐乳霜,卻能解決許多肌膚的問題~

使用後皮膚的感受也非常舒服!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我很怕有些強調功能的保養品,實際用起來卻因為太營養反而造成皮膚負擔!

這款乳霜倒是不會,用量也比想像中還省,

IMG_9345.JPG

雅詩蘭黛的「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絕對是乳霜界非常值得購入的產品!

最近剛好到了一年一度的週年慶…

嘿嘿嘿!!! 正是下手的好時機啊!!!!! (握拳)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官網連結

http://www.esteelauder.com.tw/resilience-lift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