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52.JPG

 

生產前的兩三個月,我跟涂先生參加了兩次台北世貿的婦嬰用品展,

一方面是添購還沒購入的嬰兒用品,另一方面也是增加知識,

看看有什麼產品是自己不知道的,

其中很重要的「嬰兒床」也是在婦嬰用品展時購入!

 

第一次看展時就看到了睿兒國際的嬰兒床,

IMG_1933.JPG

 

 

 

其實我在網路上已看很久,

關於嬰兒床每個媽媽都有自己的夢想XD

想要一個夢幻的嬰兒床,

後來認真研究後,覺得嬰兒床還是要以"實用"為主

 

但嬰兒床的價差極大,有很便宜不到一萬元就全包的(包含床組枕頭等等)

也有貴到兩三萬,三四萬的,

我們最後決定購入睿兒國際BENDI的櫸木嬰兒成長床,

挑選的是中床”(60*120CM)

價格其實不低,約在2萬出頭,

會選擇這款床有幾個考量:

一是他是櫸木的材質,相當堅固,摸起來溫潤質感佳,加上淡水很潮濕,不適合用便宜的合成木,太容易發霉了! 不易壞掉的木頭是我們很主要的考量!

二是他的造型以圓弧的為主,幾乎每個角角都有弧度,我本人就是走路很容易撞到東西的那種人,圓弧造型的嬰兒床讓我莫名的安心XDDD(但其實他是實木所以撞到也是會痛的拉)

三是他是多功能的設計,新生兒、幼童一直到大人都可使用,一個嬰兒床不便宜,若只使用幾年覺得不划算~這張床甚至可以變成簡單書桌,大人使用也OK

購買時特地問了確定連床板都是實木,可以撐很久才購入~

 

購入後指定了送貨的日期(七月中)

我的預產期是在六月底,希望等到生產後我在月中時,

涂先生把房間整理一下再把嬰兒床定位~

 

BENDI的嬰兒床是要自己組裝,但組裝方式還蠻簡單,

DSC00513.JPG

以下是涂先生按照說明書組裝的照片~

DSC00504.JPG

DSC00505.JPG

可以看到嬰兒床每塊木板都是很紮實的實木

木頭色的嬰兒床看起來很漂亮有質感,

木頭的表面也都處理得很好,完全不扎手!

DSC00524.JPG

DSC00530.JPG

我們把嬰兒床放在大床旁,不打算讓小孩跟大人同床,

因為我跟涂先生的睡姿都不太好~

很怕睡到一半壓到小孩,

也希望能讓他習慣自己一張床,以後單獨睡一個房間時才不會太抗拒!

DSC00534.JPG

DSC00537.JPG

購買時還有送蚊帳,

一開始組裝時有裝上~裝上蚊帳後看起來有點夢幻XDD

DSC00546.JPG DSC00550.JPG

但後來就被拆下,

發現其實我家在11樓沒什麼蚊子XDD

(早知道當時就選輪子不選蚊帳了)

DSC00549.JPG

 

買床有附床墊&床圍,材質都不錯~

DSC00502.JPG

實際睡的樣子如下XD

DSC00636.JPG

床的空間蠻大,建議一開始可以用棉被或毛巾捲成像我照片裡的樣子,放在旁邊

讓寶寶多點安全感~捲成這樣子也不會讓毛巾散開容易造成寶寶窒息!

IMG_5044.JPG IMG_4873.JPG

 

但我兒真的睡姿很差,沒辦法固定同個睡姿,把他轉正後大概過一分鐘又恢復奇怪睡姿@@

 

DSC00559.JPG

我現在還蠻慶幸我是買質料好的實木床

因為他的力氣很大,常常用力踢床,或是抬腿重重放下…(都會聽到蹦的一聲)

如果是買不堅固的床,恐怕很快就壞了

現在他才四個月大,活動力越來越旺盛,

小孩的力氣真得超乎大人想像,所有用品還是以堅固耐操考量為佳!!!!

 

 

 

關於睿兒國際BENDI

網站: http://blog.bendi.com.tw/index.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tw.bendi/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人生。生產]201706生產吃全餐紀錄-只有最痛沒有更痛之人生跑馬燈

[人生。生產]新光醫院同新病房&醫院月子餐

[台北。中山]小茶栽堂Zenique-彌月蛋糕小茶捲,吃的到自然茶香,綿密不甜膩,私心推薦

[體驗。美食]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彌月蛋糕推薦♥網購人氣甜點,精緻包裝美觀又好吃♥

[體驗。彌月]禮坊RIVON-蛋生甜馨禮盒,精緻多樣彌月點心,圓滾滾蛋形禮盒可愛溫馨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