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25.JPG

說到Lancome蘭蔻根本是所有女人一定知道的品牌阿!!

不管是化妝品保養品都超經典~

是各大百貨周年慶時必敗的品牌!

 

尤其是明星商品,一定要趁優惠時多帶一些囤貨阿,

周慶的優惠真的是最划算的,

專櫃上的組合價格已經很優惠,再加上各百貨滿額贈送禮券禮品的活動,

不管是觀望經典商品很久的人,或是已經是品牌愛用者,

都可以趁這時候好好蝦拚,算下來省不少荷包喔!!

DSC00928.JPG

雖然說周慶很划算,但也要買對東西,

建議以購買經典商品為主,

因為經典商品通常是該品牌的口碑商品,才會歷久不衰

有許多愛用者都推薦,才會在周慶時推出划算的組合價格~

 

像我這次體驗的商品,就是蘭蔻火熱的明星商品-肌因賦活露

另外還加上我個人超級需要的肌因亮眼精粹!!!

 

肌因賦活露就是俗稱的小黑瓶

DSC00932.JPG

它是全能修護精華液,能活化肌底,讓肌膚保濕明亮彈嫩~

 

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一般的清潔臉部肌膚,

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的肌因賦活露擦拭於臉部,

接下來可依照個人肌膚狀況,使用乳液乳霜的產品保濕即可!

 

收到的是小黑瓶&亮眼精粹的試用瓶!

IMG_5301.JPG

洗完臉之後擦上化妝水後來試用小黑瓶~

打開瓶蓋會發現小黑瓶的取用方式就像用滴管一樣,

IMG_5302.JPG

可以簡單取出想要的份量,不會浪費~~

 

我試用在手背上,

IMG_5304.JPG

是屬於偏水質地的精華液,

抹開後很容易吸收!

IMG_5306.JPG

沒有黏膩感,只有很淡的香味,

吸收後的肌膚感覺柔嫩光滑~

 

接下來使用在臉部,

由於最近季節交替,

已經好幾個星期我的臉都很敏感泛紅

IMG_5312.JPG

先取出約1元硬幣大小的份量,

塗抹在臉上,

兩頰及額頭乾燥處多抹一些,

IMG_5315.JPG

就跟使用在手背上的感覺一樣,在臉部也很好吸收,

不需要按摩太久就全吸收了,

IMG_5318.JPG

雖是第一次使用但皮膚沒有不適感

感覺水嫩有光澤!

IMG_5321.JPG

 

接著試用肌因亮眼精粹

我的眼睛有很多的狀況

因為過敏有還蠻明顯的黑眼圈,

還有淚溝細紋~整個就很顯老!

 

之前一直在找適合我的眼部保養品,

但都沒有找到比較喜歡的,

我的眼部四周肌膚比較敏感,

用太營養的保養品會出現肉芽,反而更糟!

IMG_5322.JPG

蘭蔻的肌因亮眼精粹即使是試用品一樣有可以按摩眼部的白鋼冰珠

IMG_5325.JPG

保養時同時也可以冰鎮紓壓耶!!

而且他的按摩球是有彈性的,可以完美的貼合眼睛四周的不同曲線~

 

我試用前參考了蘭蔻官網介紹肌因亮眼精粹的使用方法

(連結)

裡面有官方介紹的眼部按摩方法,

我按照上面的介紹使用!

 

冰珠上面已沾滿精華液

IMG_5326.JPG

量還蠻足夠不需要再額外沾取!

 

冰珠接觸到眼部肌膚的時候,

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官方的按摩教學一開始是在眼部下方從眼頭往眼尾的地方輕柔畫圈圈

IMG_5327.JPG

由於按摩球是有彈性的

使用起來非常的服貼舒服~

可以讓眼睛四周的肌膚放鬆!

 

接著在眼尾的地方往上畫閃電狀的線~

可以撫平眼尾細紋

IMG_5330.JPG

 

最後則是在眼睛四周穴道定點按摩

比較疲倦會酸的地方稍微按壓

IMG_5335.JPG

平常保養眼部肌膚最怕因為手的力道拿捏不好,

拉扯到脆弱的眼周肌膚,讓細紋變多~

但蘭蔻的肌因亮眼精粹因為有按摩球,

保養的同時又可輕柔的按摩,

按摩球有彈性,大小適中,

即使是在做眼周肌膚的按摩也可以避免弄到眼睛,

冰冰涼涼的觸感可以舒緩疲倦的感覺,

透過按摩,也能讓保養品更均勻地推開&吸收

 

使用後若眼周還有一些沒吸收的精華液,

也可用手指輕柔的推開~

IMG_5337.JPG

IMG_5341.JPG

這是一瓶會讓我很想購入的眼部保養品,

(我終於找到喜歡的了)

IMG_5346.JPG IMG_5355.JPG

不會像乳霜狀太營養,又有按摩球可以協助手殘的我,

保養的過程又很舒服,像在做眼部紓壓

很喜歡這瓶保養品阿!!!!

 

最後要分享我看到的肌因賦活露&肌因亮眼精粹的周慶組合!!!!

如下:

28ef021be69146e4942807132566bc95.jpg

兩罐都是正貨,還有三罐小罐可以當旅行用的肌因賦活露

原價要八千多,周慶的組合價格只要5085!!!

真的蠻划算的~~很值得在周慶最後搶購的組合!

(有了優惠更有理由可以說服自己進入小黑瓶家族的世界XDDD)

 

分享這資訊但我可沒在賣保養品我也不是櫃姐別誤會了!

IMG_5361.JPG

想知道蘭蔻更多訊息請到他們官網去看囉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