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4.JPG

我自己很喜歡艾惟諾的產品,從沐浴用品到乳液等等,

使用後覺得很溫和不刺激,沒有太濃郁的香味,

在選購寶寶的沐浴用品,也是選擇艾惟諾的嬰兒沐浴膠~

 

而艾惟諾最近推出的新產品-燕麥益敏泡澡粉

我看到廣告後覺得很有趣,我自己本身很愛泡澡,用過很多泡澡粉,

沒想到連baby也有專屬的泡澡粉耶!!!

 

於是看到有體驗活動也立刻報名參加了阿,

好想讓我兒體會泡澡的樂趣~~~

 

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是一款嬰兒護理的產品,

成分有天然活萃燕麥和礦物油,

可以給予肌膚滋潤,溫和清潔肌膚,舒緩乾燥而引起的皮膚癢~

通過美國濕疹協會認證,濕疹及異位性皮膚炎適用

 

一盒泡澡粉裡面有五包,一次使用一包即可!

DSC00828.JPG

DSC00830.JPG

 

盒子背面有使用方式的說明,

DSC00821.JPG

只要將泡澡粉倒入浴缸或浴盆中,裡面加入溫水,攪拌均勻,

DSC00825.JPG

水量能夠讓寶寶泡到肩膀的位置即可~

使用說明上是建議寶寶泡10分鐘,

泡澡後將寶寶身上的水分拍乾,不需要另外沖洗~

 

雖然我的寶寶目前沒有異位性皮膚炎,

新生兒脆弱的肌膚還是很需要使用溫和的清潔用品,

整天在冷氣房裡皮膚很需要適當的滋潤!

 

撕開一包泡澡粉,

可以看到裡面的粉末顏色有點像比較淺的米茶粉

DSC00889.JPG

DSC00896.JPG

我是先把泡澡的溫水溫度調好再倒泡澡粉進去~

泡澡粉的份量一包蠻足夠的~如果是更大一點的浴盆或浴缸應該都很夠用!

DSC00897.JPG

DSC00899.JPG

 

用手把泡澡粉攪散後,水呈現濁濁的半透明棕色~

DSC00900.JPG

DSC00902.JPG

涂先生先幫寶寶洗完頭之後再讓他泡澡~

獻上一張已遮三點的泡澡照~(還自己會遮一點XDD)

S__76955652.jpg

 

泡一下下之後,用紗布巾沾水幫他清洗身體~

泡澡粉本身沒什麼香氣,也不會起泡

可以直接用泡澡水來清潔寶寶肌膚~

 

因為我的寶寶還小(目前尚未滿三個月)

所以就沒讓他泡澡泡到十分鐘,大概泡個五分鐘左右就起來擦乾了!

大一點的寶寶或許可以增加泡澡的時間~

 

使用這泡澡水清洗身體後身體還蠻乾淨的,

從水中抱起後用浴巾擦乾身上的水分就好,不需要另外沖洗~

DSC00817.JPG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泡澡粉沒有香味,

也很容易融入水中,

所以我兒使用時沒有任何的不悅~

(嬰兒對不熟悉的東西往往都會很敏感,反應的方式就是大哭)

泡澡對他來說也很舒服(他還會邊泡澡邊踢水XD)

 

這樣的泡澡粉是個還蠻不錯的嬰兒護膚產品,

在舒適的泡澡過程也能順便舒緩乾癢肌膚~

當然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話,

洗完澡穿衣服前還是要抹上適量的嬰兒乳液

(話說我家的嬰兒乳液也是買艾惟諾的XDDD)

 

 

其實這款泡澡粉連嬰兒都可用的話大人也是可用

但爸媽似乎都比較捨得花錢在小孩身上(我就是這種媽媽XDD)

DSC00832.JPG

尤其是小孩的皮膚真的好嫩好脆弱,

嬰兒使用的產品還是要認真挑過,

比較天然比較沒有太多香精為主的最好~

 

本篇分享給大家我兒的泡澡美照()

 

附上本次的體驗產品Aveenobaby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網站

https://www.aveeno.com.tw/products/baby-dermexa-bath-treatment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