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0.JPG

我非常後知後覺的一直到今年才知道台灣的牛角也有吃到飽的時段!

之前去牛角吃過幾次,都是單點,

牛角的價位比乾杯便宜一些,肉質算中等,一直以來用餐的中山店環境不錯,

有一格一格的包廂,適合安靜品嘗燒肉,跟乾杯那種歡樂的氣氛不太一樣,

牛角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後想要安靜的約會或是跟三五好友聊聊天,

之前單點的話平均一個人(食量中等)大概會花500-700左右(含酒水),

牛角的日式風格是我的菜,

而牛角在日本是很普遍的連鎖燒肉店,

有單點或食べ放題也就是吃到飽,

第一次知道牛角有吃到飽是在日本,

沒想到台灣也有當然要立刻找時間去吃XD

 

在台灣牛角的官網裡面(連結)

可以看到消費介紹的選項,

裡面有單點/套餐/任你吃三種不同的菜單

 

任你吃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吃到飽,

菜單如下:(為牛角官網之圖片連結)

undefined

任你吃的價格是

成人699 兒童350 (均另加一成)

undefined

undefined

 

價位在許多低價的燒肉吃到飽裡面算是偏高,

菜單裡從沙拉蔬菜肉品海鮮甜點等等都有,算是蠻豐富的,

(甜點一人限一品,飲料則是一次點一杯,空杯可續飲料)

(酒類飲料需要加價)

undefined

還有期間限定的項目

undefined

燒肉有不同的燒烤醬口味可以選擇,

跟一般單點的品項有部分一樣,

點菜方式是請服務生過來點餐,就跟單點用餐的方式一樣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比較衛生!

 

牛角的分店蠻多,但不是每一分店每一時段都有任你吃

可以查看一下官網的分店資訊(連結)

每間店的任你吃時段都不太一樣,

我這次用餐的台北中山店的任你吃時段是周一至周日的午餐時段(12:00-15:00)

提醒想要用餐的人最好先打電話去預約確認,

有時候會因為特殊節慶假日,不一定有任你吃的用餐方式喔!

而中山店的座位也不多,最好是提前預約!

 

介紹完基本資訊後,

這天我跟涂先生預約了周六中午的午餐時間,

(其實預約時只剩候補,當天想說還是在點左右到附近晃晃,如果沒通知候補成功的話就吃別的)

沒想到運氣很好就在1點左右店員打來問是否要來用餐,

立刻答應在附近找車位前往用餐!

(食慾旺盛的孕婦XDD)

 

從沖繩回台灣後就再也沒吃燒肉,

覺得吃了會失望,

這次來吃牛角是抱持著至少是日式燒肉,而且是吃到飽,不會太失望的心情下來用餐!

 

等候帶位中~

IMG_1511.JPG

中山店的座位就是這樣一個一個獨立包廂,

IMG_1510.JPG

店內排煙做得很好,進到店裡聞不到燒肉味道!

 

很幸運的被安排到很大的六人桌座位,

因為當時已經下午一點多,牛角中午時段只營業到下午三點,

才有機會坐到比較大的位子~

 

店員稍微講解了用餐方式後,就讓我們自己看菜單,

需要點餐時再請他來點餐

 

這時我要非常非常感謝牛角中山店的一位女店員,

他看到我挺著大肚子,

就很細心地告訴我那些品項是有麻油的,不要點~超貼心!!!

在台灣吃飯目前還沒遇過有店員這麼貼心,會注意到孕婦的食物禁忌!

 

等待點好一輪的燒肉,

桌上有不同的燒肉調味料,

IMG_1515.JPG

有燒肉醬檸檬汁胡椒粉&海鹽

IMG_1520.JPG

牛角不是用炭火的爐子,而是瓦斯爐,

這也是為什麼店裡沒什麼燒烤味,

IMG_1522.JPG

我個人不太介意是不是用炭火,

對我來說只要肉好吃就好XDD

 

以下介紹一些我還有一點印象&有拍照的食物,

除了以下這些其實我們還吃了很多,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記得這是牛角菲力&牛五花

IMG_1524.JPG

這一盤肉看起來小小的,但其實很多片耶!!!

而且肉質還不錯,烤起來放在白飯上吃很好吃!

IMG_1538.JPG

雖然比不上和牛,

但以吃到飽的燒肉來說,肉質已經算很理想了!

IMG_1525.JPG

IMG_1530.JPG

(而且我們是兩個人,給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牛角串燒(牛肉)

IMG_1527.JPG

很可惜我們來用餐時今天的羊肉剛好都賣光~

不然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說牛角的羊肉也不錯吃喔!

 

炙燒雞腿(辣味噌醬)

IMG_1528.JPG

不知道為什麼,日式燒肉的辣味噌醬+雞肉超好吃!!!

是僅次牛肉之外我覺得必點的美味!!

 

另外還點了生菜來包肉,

IMG_1533.JPG

可以吃泡菜的人(泡菜有用麻油),除了夾肉也可夾泡菜,變換口味

 

豬五花

IMG_1534.JPG

豬肉的肉質也很新鮮,分量剛好,有用燒烤醬醃過的豬肉,

烤完後不需要沾醬就很入味囉!

 

法蘭克香腸

IMG_1537.JPG

德式香腸的脆脆口感,我個人蠻喜歡吃這種煙燻的香腸!

 

青醬起士雞腿

IMG_1539.JPG

雞腿肉有用青醬醃過,起士放在鋁箔盤裡,

直接放上爐火上加熱,

等雞腿肉熟了,起士融化了後,沾著吃….

IMG_1548.JPG

牽絲的畫面不只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超好吃!!!!

IMG_1550.JPG

這道也是大推~必點!

 

也點了蝦子,蝦子很新鮮~但一份分量不多,想吃多一點的話可以一次點兩份~

IMG_1545.JPG

 

清酒烤蛤

IMG_1551.JPG

這道是期間限定的,給了四顆大顆的蛤蠣!

把蛤蠣放在爐火中間其實很快就烤熟了,

IMG_1573.JPG

蛤蠣又大又新鮮~~很好吃!

 

期間限定的松坂雞

IMG_1555.JPG

IMG_1562.JPG

還是第一次聽過松坂雞

其實就是雞里肌拉,

一樣點辣味噌口味,

吃到這裡(其實前面吃了很多只是我沒一一列出)涂先生因為配了太多白飯所以吃不下了,

這盤雞肉都是我解決,

雖然中間有筋(雞里肌都會有筋)

但烤的香香的辣味噌雞肉還是好好吃!!!!(真想偷問店家辣味噌的配方)

 

吃燒烤免不了的奶油金針菇

IMG_1567.JPG

放在最後吃最適合了,即使很飽也一定吃得下去XD

 

最後一定要點甜點的阿(甜點是一人可點一份)

點了兩種冰淇淋

抹茶&黃豆粉

IMG_1568.JPG

超級推薦!!!!

我個人愛抹茶更愛黃豆粉!!!!

IMG_1570.JPG

如果沒有任何身體健康的考量,

我可以吃下一大桶的黃豆粉冰淇淋阿!!!!

(黃豆粉是很神奇的東西)

燒肉吃到飽最後用美味的冰淇淋當結尾真是太棒了!!!

 

寫到這裡忽然發現我忘了介紹飲品,

各式汽水&任你吃菜單中的莎瓦類型的酒精飲料

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會給你杯子直接去飲料BAR取用飲料~

 

最後的最後

要亮出我們兩個胖子今天吃了多少東西

將將~!!!!

IMG_1574.JPG

有所有點的食物的明細!!!

 

這餐吃了1500好像有點貴,但後來我回家算了算,

單點的話差不多要2000出頭,我們省了快700XDDDD

真的是豁出去了很會吃耶!!!

 

而且最後結帳是在三點半,已超過店家中午營業時間但他們也沒趕人

非常非常感謝他們的貼心,

這餐真的吃一餐抵兩餐,

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我們還在飽,睡前也沒吃任何東西,

(好不容易終於消化了一些)

非常滿足&快樂的燒肉任我吃!

 

 

在意肉的品質&食量不小的人,

真的可以吃吃看牛角任你吃,

但真心建議,想要吃到飽,就不要太多人一起去吃,

最多兩個人,這樣才能吃得過癮阿!!!!!

 

 

關於牛角日式燒肉專門店

官網: http://www.gyu-kaku.com.tw/index.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gyukakutaiwan

中山店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32-11F

中山店電話: 02-2567-0202

中山店營業時間: 午餐:12:0015:00晚餐:17:0023:30

中山店任你吃時段: 僅限週一至週日的午餐時段(最後點餐時間是営業結束前30分鐘)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一心堂燒肉YAKINIKU-捷運芝山站附近,日式單點燒肉店,朋友聚會

[台北。中山]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大直美麗華附近,頂級牛排,浪漫的小慶生

[新北。淡水]夜貓食堂-靜謐河畔,欣賞淡水夜景,小酌聊天,下午茶簡餐BBQ,寵物友善餐廳,街貓與店狗的寧靜時光,真心推薦,有溫度的小店

[新北。淡水]夜貓食堂-二訪,柚子啤酒,酸菜白肉鍋,隱身淡水河岸,私心推薦

[台北。中山]天然素材富士鐵板燒美麗華店-中價位,食材新鮮,我的鐵板燒愛店,美麗華美食街

[台北。士林]Omaya春川炒雞(士林中正店)-韓式辣炒雞,滿滿牽絲起士,必加10盎司厚切牛排

[台北。中山]はま寿司HAMASUSHI-日本連鎖迴轉壽司,每盤40元,平價熟食種類豐富

[台北。大同]天吉屋TEN KICHI YA (台北京站店)-來自東京新宿天丼專門店,經典天吉丼、超滿足ALL STAR丼

[台北。松山]日本橋玉井-日本星鰻專賣店,米其林推薦,海外第一間分店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