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8.JPG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我自己很喜歡的喜餅品牌-Rivon禮坊,

我結婚時也是選擇他們家的喜餅喔!

 

會選擇禮坊的喜餅原因有兩個,

一個是我大學時就發現禮坊的蛋糕很好吃,巧克力蛋糕真的非常美味!

之前也收過禮坊的喜餅,喜餅種類多樣又好吃~

第二個原因是禮坊不只是喜餅好吃,包裝也很漂亮!大方又有質感~

 

這次看見禮坊的喜餅體驗,打算藉由此機會介紹給大家禮坊(否則我超懶惰根本不想寫婚禮文阿!!!)

 

收到的喜餅禮坊西式喜餅中我覺得最”大碗滿意”的-愛璀璨系列

IMG_0917.JPG

簡單大方的盒子設計,盒子本身就有提繩,不用另外用紙袋裝,

對於在婚禮現場要發送喜餅的工作人員來說,真的超方便~

(這真的是要辦過婚禮才會了解到的小細節)

IMG_0922.JPG

 

我自己是訂結分開辦,訂婚的時候工作人員只有我的家人&親戚,

收禮台忙成一團,又要收禮金、又要發喜餅,

若能夠用這種不需要裝紙袋的喜餅,提了就走,對工作人員來說比較輕鬆!

 

盒子是桃紅色調的喜慶色,很大眾化也很好應付長輩們XD

(比較傳統的長輩會很介意顏色喔~為避免不必要的爭執,用紅色粉色桃紅色準沒錯!)

IMG_0921.JPG

打開後,喜餅共有兩層,

IMG_0937.JPG

愛璀璨有兩種類型可以選擇,

可以選擇像我這次收到的-兩層都是西式喜餅,

或是可以選擇-上層是西式喜餅,下層是西式+中式大餅的組合!

若是選擇中西合併的話就更方便了~一盒解決不用花時間再另外準備大餅!

 

愛璀璨系列的喜餅少了多餘的裝飾,喜餅的份量十足!

餅乾非常多片,很實在,除此之外價格還很實惠!

IMG_0930.JPG

在這裡要跟正在準備結婚的女孩們說,

喜餅在網站上的訂價只是參考,根據我的經驗,

喜餅的公司會依照你訂購的盒數給予很優惠的折扣~

價格的部分不用擔心!可以去門市洽詢!!

依照你的預算服務人員會提供適合的喜餅組合~

而結婚相關需要的道具,一些禮俗用品等等,通常只要你訂了喜餅,

喜餅公司都會額外贈送!(這部份當時知道不用自己另外找,真是鬆了一口氣…什麼禮俗用品誰會知道要去哪買啊!!!)

 

我當時是在士林文林路的禮坊挑喜餅,

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服務態度也很好,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

他們都很了解關於婚禮需要的事情~這一點也是讓我很安心!

 

接下來介紹愛璀璨的喜餅內容

收到的兩層都是西式的喜餅,

上層

IMG_0939.JPG

喜餅介紹(照片取自禮坊官網)

上層.PNG

 

特濃巧克力豆、粉紅心情、楓糖酥餅、擂茶脆餅、巧莓熊餅、奶油蘭德佳、莓果塔魯多、杏巧圈圈餅、草莓懷特鬆餅、切達乳酪、奶油起士、巧克力豆餅、巧克力棋格餅、麥片酥脆餅、覆盆莓花形餅 

 

下層

IMG_0925.JPG

喜餅介紹(照片取自禮坊官網)

下層.PNG

綠茶葉子餅、鹽之花巧克力、花漾奶酥餅、鑽石檸檬餅、南瓜牛奶餅、奶油小脆餅、金鈕巧克力、杏仁牛奶巧克力酥、甜甜圈芝麻餅、米蘭鬆塔、覆盆莓花形餅、奶油起士、奶油雪茄捲、杏仁千層

 

兩層都是西式的話共有28種喜餅/糖果,種類超豐富的呀!

不同的類型都有,收到的人可以吃到各種不同好吃的餅乾~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想吃的類型~

IMG_0931.JPG

我覺得禮坊的餅乾都很好吃,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甜,

每種餅乾造型都很獨特,精緻可愛!

IMG_0932.JPG

IMG_0935.JPG

 

愛璀璨的官網介紹非常的浪漫:

愛璀璨: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誰,多層次豐富的口味就像是我們掉入朵朵花叢間點綴在你我身邊的花朵一樣,一層一層,豐富我們的愛情,這樣的愛只有你能給

 

結婚這件事情其實有好有壞,

就像是人生選擇不同道路一樣,會有不同的風景,

但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想要結婚的你說,

結婚並不是一件可以讓你變快樂的事,

你要讓自己快樂之後你們的婚姻才會快樂!

IMG_0959.JPGIMG_0961.JPG

結婚之後的我還是我,還是會想做我喜歡的事,還是有那些壞習慣,

這些在婚姻中都是永遠存在不會消失的,

會改變的是你們因為愛對方而互相接受包容的心,

因為愛情,你會變得越來越成熟,會慢慢成長,會更喜歡自己的模樣,

也會更喜歡對方佔據你的時間與生命!

IMG_0958.JPG

愛是無止盡的與你愛的人分享自己的一切,這是我結婚兩年多的心得XD

附上禮坊的這段影片:”結婚後我還是我”

 

祝福每位女孩都可以變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幸福~

 

關於禮坊RIVON

官網:http://www.rivon.com.tw/productList.asp?id=5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vonfans
結婚後我還是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AgPt3qELE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