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6.JPG

這次體驗的品牌,是我很熟悉的「The Body Shop」,

大部分的商品都是平價又好用身體保養品,很值得購入!

The Body Shop 之所以為成為我的愛用品牌,是因為這個品牌的理念我很認同!(關於The Body Shop品牌理念連結),

以使用自然的原料以及”環境保護”的理念為主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反對”動物實驗”這讓我用他們產品非常安心!

 

這次體驗的新產品是The Body Shop最新的「英皇玫瑰系列」

(是我最愛的”玫瑰”耶~~歡呼)

 

The Body Shop與獲得許多環保獎項的玫瑰花園合作,栽種玫瑰過程完全沒有使用化學肥料及農藥喔!

對環境不會造成負擔,從有機玫瑰中萃取100%的玫瑰菁萃 ,生產出英皇玫瑰沐浴保養系列(網站連結),

而我這次體驗的是其中的「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說到身體乳霜這東西,是每個女人必備的保養品!

許多人保養都只會保養”臉部”,但卻忽略了除了”臉”之外,

你的”BODY”也很重要阿!!!

 

當你為了臉上長了幾顆痘痘,或是冬天乾燥脫皮而煩惱的時候,

有注意到你的手肘和膝蓋有多粗糙嗎?

當你很勤勞的敷面膜的時候,

有注意到你的身體乾巴巴的缺了很多水分嗎?

 

尤其是冬天,洗個熱呼呼的澡最舒服了,

最好是泡個澡泡個溫泉~整個身體都變暖了!

但是,你知道熱水雖然溫暖,但也把你皮膚上的油脂都洗掉了嗎?

 

千萬要注意呀!!!

很多人冬天都會乾癢,除了過敏之外還有個原因,就是因為你的皮膚缺少自然的油脂,太乾了!讓你的皮膚更脆弱敏感~

除了臉之外,要記得保養自己的身體唷!!!

 

收到的是50ml的體驗品,

是扁扁的圓型的外觀,很簡單沒有多餘包裝的塑膠罐~

IMG_4985.JPG

蓋子上是漂亮的玫瑰圖案!

底部則是盒子可以回收的標記,罐身世但粉紅色的不透明設計~

IMG_4990.JPG

打開乳霜蓋子,

裡面的身體乳的色澤是乳白色帶一點很淡很淡的粉紅色,

IMG_4992.JPG

打開後需要把鼻子湊近才聞的到玫瑰的淡雅香氣,

IMG_4998.JPG

跟有些很濃郁很刺鼻的玫瑰味道不一樣,

真正天然的保養品,不會有太濃郁的味道。

 

抹了5元硬幣大小的乳霜在手背上,

IMG_5002.JPGIMG_5007.JPG

輕輕塗開後,乳霜很好推開,不會太黏稠,適合大面積的塗抹!

很好吸收,皮膚散發淡淡的光澤與柔嫩感。

 

接著塗抹更多的乳霜到手臂上,

IMG_5009.JPGIMG_5012.JPG

整個推開後,吸收乳霜後的手臂很滑嫩~有嫩膚的效果~

香味在輕輕的按摩後,會散發出來,但一樣很柔和~

 

最後塗抹在我很粗的小腿上~XDD

(平常腿不太見人的,為了寫分享文~獻醜了XD)

IMG_5016.JPG

因為過年天氣變化大,所以我腿的皮膚太乾燥了!很明顯地有白色的乾裂紋路~

正好來試用給大家看~!

取適量的乳霜(因為腿粗我差不多使用10元硬幣大小XD)

IMG_5018.JPGIMG_5021.JPG

均勻塗抹後~

皮膚很快吸收,原本的乾燥紋路已經不見了!!變得很光滑~

IMG_5023.JPGIMG_5028.JPG

還出現了一些光澤XD(還有玫瑰香味呢!)

 

若是在洗完澡擦乾身體後,立刻塗抹,趁著身體還熱熱的,塗抹乳霜,稍微按摩後會更舒服~

IMG_5037.JPG

因為香味淡淡的,不會太濃,

塗在身上睡覺也很適合~(太濃郁的味道會刺鼻,不好入眠)

而且棉被裡也會有少女般的淡淡香氣喔!!!!

IMG_5041.JPG

 

 

最後附上The Body Shop的相關資訊:

網站: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

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