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46.JPG 

很開心能夠體驗奇想生活的創意設計品,

工作一來一直從事設計相關的產業,雖然我不是設計師,

但也認識了不少眼光獨到的創意人才,也很喜歡不同風格的創作~

我覺得好設計並不是束之高閣僅有少數人明白的設計,

而是能夠貼近人心,為生活帶來便利、解決問題、還很美”

不僅外觀好看,還要實用有”內涵”


THAT!奇想生活 正是這樣的品牌與團隊!


THAT!奇想生活的產品在國際上得到了許多獎項,

(關於THAT!奇想生活 連結)

包括這次我體驗的-奇想樂冰勺,

收到樂冰勺後又收到了樂冰碗,

(在此非常感謝奇想的貼心,除了讓我有機會跟涂先生凹一杯冰淇淋之外XD

還給了我一個可以慢慢地享用冰淇淋的碗!)

IMG_3871.JPG 


先介紹奇想樂冰勺:

樂冰勺的原理為把手內部具有蓄熱液體,可以將熱能傳導至勺頭金屬環處,無需用電、無需浸泡熱水,即可輕鬆挖取冰淇淋。

奇想樂冰勺YOUTUBE影片介紹



看起來很神奇,外包裝上也僅是說明握住把手即可導熱…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IMG_3873.JPG IMG_3878.JPG 


接著介紹奇想樂冰碗:

樂冰碗的原理是在碗的夾層內加入保冰劑,使用前放在冷凍庫八小時後可以達到最佳的保冰效果!

奇想樂冰碗YOUTUBE影片介紹


看起來超厲害的!迫不及待來體驗~


打開樂冰勺外包裝,把手部分是半透明的設計,裡面可以看到一圈一圈的環狀物~還有流動的液體~

IMG_3879.JPG IMG_3880.JPG

挖冰勺則是金屬的圓形,外觀設計得很簡單~

因為是金屬的,稍微有一點重量,

把手的部分握起來不會冰冰的~(感覺像霧面壓克力那種硬質的塑膠)


而樂冰碗則是一個可愛的半透明圓球~

IMG_3918.JPG 

大小剛好是一大球冰淇淋~

碗底可看見夾層中有透明的保冰劑~(還有雪花的浮雕設計!很可愛)

IMG_3890.JPG

按照使用說明,稍微清洗一下樂冰碗後,我就放進冷凍庫裡(與藉著體驗之名買的一大罐哈根達士XDDD)

IMG_3891.JPG 

但我只冰三四個小時就忍不住想吃冰淇淋了XD

打開冰淇淋的蓋子…冰淇淋超硬的!

IMG_3897.JPG 

可以看見剛打開完全沒有融化跡象的冰…(加上最近這麼冷...)

請涂先生試挖第一球…因為太輕鬆了我根本來不及錄影就挖下了~

所以我只好錄挖第二球的樣子…


真的超輕鬆~只是握住樂冰勺而已,

導熱超快…可以看見冰淇淋的邊緣,是被挖冰勺的溫度融化~

可以輕鬆挖出一大球邊緣漂亮的冰淇淋~

(看來之後去外面吃有冰淇淋吃到飽的火鍋,要自行攜帶挖冰勺了XDDD)

我自己也挖了一次~

拍給大家看定格畫面…

IMG_3902.JPG 

IMG_3903.JPG 

IMG_3904.JPG 

發現了嗎?我連左手都不用固定冰淇淋盒~

完全不用用力挖~輕鬆就挖下來了!

挖下來的冰淇淋放在樂冰碗裡!

IMG_3905.JPG 

樂冰碗的保冰效果很好,我拍了很久的照片,

冰淇淋還是一樣好好的,只有剛剛接觸挖冰勺的邊緣稍微融化而已~

而且我發現樂冰碗還有個很方便的設計…

樂冰碗有附蓋子~

如果吃不完這球~或是只剩一些冰淇淋想保存~

只要蓋上蓋子放進冷凍庫…

IMG_3910.JPG 

下次要吃的時候打開蓋子就可以繼續享用剩下的冰淇淋~

IMG_3913.JPG 

很貼心方便的設計!


奇想生活的創意讓我連挖冰淇淋這件小事,都可以多了許多樂趣~

附上THAT!奇想生活的介紹小卡~

IMG_3922.JPG IMG_3923.JPG

除了今天介紹的兩件商品,還有更多貼心的生活小物喔!!

最後要特別介紹這個:奇想奶油刀

雖然這次沒體驗到奶油刀,

可愛的廣告設計讓我很喜歡!

一張印著奶油刀的紙卡

IMG_3924.JPG 

按住紅色圈圈就可以看你的”熱情指數”

IMG_3926.JPG IMG_3935.JPG

紙卡的背後解說~

IMG_3930.JPG IMG_3932.JPG

原來是傳導體溫~

也說明了奇想奶油刀的設計…跟樂冰勺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真是方便又有趣的產品!



更多THAT!奇想生活的創意設計:

網站: http://tw.thatinventions.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thatinventions/?fref=ts



文章歡迎分享

喜歡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