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02.JPG 

感謝「生日」這件事情,才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頂級的牛排XD

雖然女人年過25後就開始討厭慶生,但也因為慶生才有好藉口吃好料~

涂先生對餐廳完全保密,只透漏是西餐廳,就連餐廳的地點都沒說,

我只告訴他不要跟前年一樣,去王品花錢還弄的心情很差就好(中山北路晶華飯店附近的那間王品真的不推,桌距很擠就算了,有客人的小孩大聲喧嘩餐廳也沒阻止,用餐品質很差,花錢花的不開心)

涂先生說放心,這次絕對不一樣!

於是生日當天的晚上我就被帶到大直~我還開玩笑說”你該不會要帶我去薇閣吧?”(真的超近)

然後看到了「教父牛排」

IMG_9442.JPG 

這間餐廳還蠻低調的,招牌沒有很顯眼,如果走在人行道上,走過去可能還不會發現…

IMG_9441.JPG 

餐廳是大面挑高的玻璃,燈光沒有很亮,與其說是餐廳,不如說像是酒吧!

引人注目的是超大的彩色玻璃吊燈,

查了教父牛排網站,這吊燈的設計理念是以台灣的「高山雙蝴蝶」為意象設計而成的,

讓現代感十足的餐廳多了一些藝術氣息!

一進去餐廳就是個方形的吧檯, 有些人坐在吧檯用餐,

IMG_9402.JPG

IMG_9403.JPG

而我們被帶進右側的獨立空間內,裡面有三組兩人座的座位,氣氛優雅

服務生先為我們送上水,可以選擇氣泡水或是礦泉水,

IMG_9404.JPG 

就是我們座位左邊櫥櫃上的這兩種水,

是不用另外付費的(因為餐費已經非常高XD)

服務生的教育訓練很好,有禮貌又不會太過,服務的動作非常得宜!(外表儀容也是中上,餐廳經營者非常用心於這些細節)

接下來送上菜單(網站連結)

IMG_9406.JPG 

這裡用餐都是套餐的方式,選擇前菜、湯、主菜、主菜的配菜,用完餐後還會有甜點及飲料可以選擇,

價格就是主菜的價格…高價位的西餐廳價格,

兩人加起來就是我半個月的菜錢XD

 

IMG_9408.JPG 

點完餐後,會先送上麵包&搭配麵包吃的奶油及鹽(我不知道是什麼鹽XD)

麵包是歐式麵包,吃個一片就很多了,我跟涂先生各吃一片止餓

 

前菜-香煎干貝

IMG_9410.JPG

干貝很大很鮮美,煎的恰到好處,就算吃十個我都沒問題XDDDD

料理的非常好,吃下去的第一口我就想跪著感謝廚師(我好浮誇)

但我想干貝本人能被料理成這麼美味,應該也能含淚上天堂了!(題外話:我深深覺得把新鮮食材料理的很難吃的廚師非常罪惡)

 

前菜-香煎明蝦

IMG_9411.JPG 

也是非常好吃,但跟干貝的口味不一樣,旁邊的佐醬有點泰式的風味,

搭配充滿彈性的蝦肉,非常驚豔!

但跟干貝比起來,蝦子比較常吃到,干貝的美味讓我比較激動一點!

這兩道前菜我跟涂先生都是分著吃

 

湯-牛肝菌卡布奇諾

IMG_9414.JPG 

這道湯品真的很有創意,上面的白色泡沫是真的奶泡喔!!!

下面則是濃濃蕈菇味道的牛肝菌濃湯,

用杯子裝著,看起來就像是卡布奇諾~

牛肝菌的香味很濃郁,雖然這是一道非常棒的湯品,但喝多了會膩,我跟涂先生都掉喝2/3而已~

 

主菜-美國頂級肋眼牛排(2人份)

IMG_9415.JPG

主菜配菜-煎烤大蘆筍

IMG_9417.JPG 

主菜配菜-羅勒炒蘑菇

IMG_9416.JPG 

我們點了店裡主推的頂級肋眼牛排,

牛排份量剛好,可以搭配旁邊烤透的蒜球一起吃,

IMG_9418.JPG

同時也有附上兩種調味料「海鹽」、「芥末籽」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享用,

牛排的熟度我們選擇5分熟(點餐時服務生問3分熟可以嗎,但我們不習慣吃太生的牛排,選擇5分熟)

吃的時候覺得熟度剛好,外酥內嫩,牛排煎烤得恰到好處!

IMG_9419.JPG 

粉紅色的肉,保有牛排鮮甜的肉汁,但又不會有血水的腥味,非常好吃!

搭配蒜頭、海鹽及芥末籽的風味都不同,

我比較意外的是牛排跟芥末籽非常搭!!(有平常很少吃到的香氣)

 

在配菜的部分,我們選擇的是蘆筍跟羅勒炒蘑菇,

蘆筍很嫩很新鮮! 羅勒炒磨菇則是讓我很想回家煮看看XD

羅勒炒磨菇裡面有多種不同的蕈菇類,跟蘿勒醬很搭,好適合加到義大利麵裡面啊!!!!

我很喜歡這兩道配菜,比起生菜沙拉,我更喜歡煮熟的菜

其實吃到這已經非常飽了,別看菜餚的份量都不大,

但卻十分紮實,全部下肚後還是很飽的!

 

接著服務生送上的甜點的MENU

IMG_9421.JPG 

甜點是在整個餐裡面的,不用另外付費,

甜點下方金色的字,是提供參考可以搭配甜點一起用的雞尾酒,

如要另外加點雞尾酒才要另外付費!

 

對了!其實我們點牛排原本有打算要點紅酒來喝,但一看到酒單的價格…

就放棄了…

因為隨便一瓶紅酒就是兩三張小朋友…畢竟我們跟餐廳裡其他貌似小開帶嫩模的客人不一樣啊!

 

邊吃甜點邊喝雞尾酒我還是覺得不搭,所以也沒點酒~

除了甜點之外,有飲料可以選擇,有茶、咖啡、果汁(只有果汁需要額外加價200元,茶跟咖啡都是餐內附的)

茶跟咖啡都有不同種可以選擇(沒有MENU,是服務生直接說明的)

我記得,熱茶有伯爵茶、洋甘菊茶、阿薩姆三種,我選擇伯爵茶

IMG_9430.JPG 

伯爵茶香氣十足,又沒有澀味,搭配甜點很解膩!

涂先生選擇冰紅茶

點完甜點及飲料後,

服務生送上讓我很驚喜的生日蛋糕!

IMG_9425.JPG 

還有個小小的蠟燭以及貼心的HAPPY BIRTHDAY字樣,

原來是涂先生在訂位時有特別說明是要慶生,

餐廳就很貼心的特別準備蛋糕!

涂先生也小小聲地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是額外贈送的蛋糕,但可不馬虎喔!!

餐廳怎麼會知道我愛吃巧克力啊!!!!(尖叫)

這是個非常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又甜 又苦 又濃郁! (愛吃巧克力的人懂我的意思)

 

但接下來上了我們點的甜點…

甜點-熔岩巧克力蛋糕

IMG_9432.JPG 

甜點-冰淇淋聖代

IMG_9435.JPG 

好多甜點阿!!!

為了怕熔岩巧克力蛋糕的冰淇淋融化,我只好先吃了,

熔岩巧克力蛋糕切開後就是濃郁的巧克力醬流出,跟冰淇淋一起吃也非常好吃啊!!

IMG_9437.JPG  IMG_9438.JPG 

巧克力生日蛋糕,我很努力地吃了一半…另一半完全吃不下了!!!!

IMG_9431.JPG 

(但我覺得好可惜!!!真的很好吃!!!)

IMG_9433.JPG 

服務生還送了一小盤的軟糖,是招待的茶點,

我也很想每種都吃吃看,但沒辦法…

此時只恨自己的胃不夠大!

這一餐總共(加上服務費)是5張小朋友左右,很貴,但很美味!

只是真的有點太貴了些…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教父牛排也有的餐點,(連結)

內容不會差太多,但是價格可愛多了,

中餐的牛排一個人2000有找就可以吃到(只是其他配菜的內容有所調整)

最後,非常良心的建議大家,如果想吃吃看頂級的牛排,可以來這吃,

But…

若不是一定要吃燭光晚餐的話,那吃中餐就好!!(一個人省500耶!)

最後最後的題外話:店裡真的有很多看起來是小開或是老開的人來吃,只是帶的嫩妹類型不同,小開帶的是嫩妹,老開帶的是有氣質的嫩妹XDDD

 

奉上不是嫩妹也不是小開老開的合照XD(還手抖了一下)

IMG_9443.JPG IMG_9444.JPG 

 


教父牛排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8號(大直美麗華附近)

電話: 02-8501-183

官網: http://dannyssteakhouse.com.tw/index.ph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nnysSteakhouse/timelin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