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7.JPG

八月初為了慶祝我跟涂先生的”交往”三週年紀念,

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前往宜蘭~

 

打算這兩天就好好的度假,所以選擇了評價很好的長榮鳳凰酒店,

想要好好享受長榮鳳凰的設備!

 

我們一樣是在長榮鳳凰的官網訂房

就如同我之前說過的,

在官網訂房不見得會比較貴,有時候飯店的套裝行程算下來,

其實價格還是很優惠的!

而且比較有保障,有任何需求可以直接向飯店說明,通常飯店都會安排妥當!

 

我們是兩天一夜的行程,希望吃飯也都在飯店,

所以就選擇了今年夏天長榮鳳凰的套裝行程[今夏。你就是福爾摩斯]

此套裝活動時間6/2-8/31

我們選擇的是一泊二食(晚餐&早餐),

大約花費為一萬左右~

 

大家可以參考飯店的套裝活動,比起單純訂房,真的會便宜很多喔!

 

我們是週一入住,下午三點半check in,

地下停車場是機械式的~

IMG_7324.JPG

搭電梯往一樓Lobby~這電梯是只會通往公共樓層~

IMG_7326.JPG

如果要往房間,要從另一側的電梯上!

IMG_7328.JPG

一樓的lobby空間~

IMG_7329.JPG

 

IMG_7330.JPG

 

IMG_7331.JPG

 

IMG_7332.JPG

 

IMG_7333.JPG

 

Check in後櫃台安排一位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到房間,

房間在9樓!

IMG_7363.JPG 

IMG_7365.JPG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講解飯店的公共設施&樓層~

到房間後,也繼續說明各項設備的使用,

泡湯池、mini bar等,

講解完了後,問我們有沒有吃素,知道我們沒有吃素後,

就說等會兒會送上三星蔥做的餅~還蠻貼心的!

IMG_7335.JPG 

房間乾淨簡潔,以木質的溫暖色調為主,

日式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先介紹浴室:

IMG_7337.JPG

 

IMG_7338.JPG  

到礁溪就是要泡湯呀!

泡湯池在浴室裡,雖然是在房間內,但浴室的通風設備做的很好,

完全不會有濕氣!

浴池很大,石頭砌成的,這大小可以全家人一起泡吧!

浴池旁有可愛的木頭小浴盆,可用來舀水也可以放泡澡的小物在上面,

這木頭盆子是可以浮在水面上的~

IMG_7413.JPG

 

用來測水溫的小鴨鴨!溫度太高他會逼逼逼的叫XD

IMG_7344.JPG

備品,基本的都有,用不織布袋子裝還不錯!

要帶走也方便XDD

IMG_7341.JPG 

IMG_7342.JPG IMG_7346.JPG

浴室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地板!

竟然是木頭地板耶!!!!(但我沒特別拍地板,只拍到一小角...)

IMG_7336  

這個房間在浴室肯定花了不少錢裝潢!

完全不潮濕能保持乾爽還使用木頭地板!

真是太厲害了!!!(好希望家裡也能這樣喔XDDD)

 

床就如大家說的一樣:很大!!!

是兩張單人床拼成的~好舒服喔~軟硬適中XD

可以在上面滾阿滾的都不會掉下去喔!!!!

IMG_7348.JPG 

房間內的冰箱放的所有飲料都是免費的!

IMG_7350.JPG

 

放了不少種耶!

茶包,咖啡及點心,有東方的茶壺&小杯子好可愛!

IMG_7351.JPG

 

房間靠窗的部分設計成和室的感覺,

IMG_7349.JPG

 

IMG_7353.JPG

可惜的是窗外的景色被正在興建的大樓檔去了一大部分,

不然在這泡茶看風景挺愜意的!

 

小桌上放了迎賓水果,還有隨後送上的三星蔥餅!

IMG_7352.JPG

三星蔥餅很香很好吃喔!

此外,左下方的是蜜餞梅子~

一顆一包裝,非常方便耶!很適合少量的帶出門~

 

房間的採光很好,我們在房間待一會兒就準備去游泳囉!!

 IMG_7355.JPG

 

IMG_7357.JPG

 

IMG_7364.JPG

游泳池我沒拍到白天的樣子,

附上夜晚從我們的樓層拍到的游泳池~

IMG_7366.JPG

IMG_7368.JPG

 是露天的泳池,旁邊有小孩子的戲水池!

 

來到這層樓,只要在櫃檯出示房卡,就可以借給你置物箱使用,

我跟涂先生各一個,置物箱是在盥洗室內~

盥洗室不方便拍照,我只用文字敘述喔!

 

進去盥洗室會先看見鞋櫃,鞋櫃內都有飯店的拖鞋可以替換,

鞋子放在這邊!

 

盥洗室分三個區域

1.  淋浴室&廁所

2.      置物區

3.      化妝區

 

每個乾淨的置物箱內都有提供一條乾淨的大浴巾可以使用!

非常貼心!

 

游泳池的樓層室內部分是SPA區!

有非常多不同口味的芳療池~

像是金棗、蘭花等等,有不同的香味及功能~

這裡要提醒: 每個池邊都有標誌池內的水溫,最好依照溫->熱這樣的順序泡喔!

因為一開始我沒注意到,一下子就泡到超燙的池子裡~快被煮熟啦!

 

除了SPA區,當然還有蒸氣室跟烤箱!

我只在蒸氣室待了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

因為裡面只有我一個人,好熱啊!!!!!

 

更別提烤箱了,我就沒進去了~XD

 

SPA區跟游泳池的交會區域,有個簡單的BAR,下午時段會提供免費的飲料與小點心可以享用喔!

但我跟涂先生覺得一點也不餓,就沒吃了!

 

附上盥洗空間化妝區域的照片,

淋浴空間不方便拍照呀~

 IMG_7360.JPG

飯店很貼心的提供各種備品,

IMG_7359.JPG

 

IMG_7362.JPG

吹風機、梳子、棉花棒、乳液等,

以及浴巾和拖鞋的回收處!

使用過的浴巾跟拖鞋直接放在這回收即可,

這讓我十分安心啊!

代表前面提供的脫鞋跟浴巾都是乾淨的~

 

飯店內還有預約芳療SPA的服務,但因礁溪街上有一間還不錯的泰式按摩店,

我跟涂先生就決定不預約長榮鳳凰的了!

我們去的按摩店叫做-泰棧

也還不錯喔!!!

 

延伸閱讀

201409 四天三夜環島

行前規劃

[台灣]201409 四天三夜開車環島-行程規劃

每日遊記

[台灣]201409 四天三夜開車環島-DAY1 民雄鵝肉 墾丁 小灣酒吧

[台灣]201409 四天三夜開車環島-DAY2 鵝鑾鼻燈塔 龍磐公園 恆春市區 台東知本

[台灣]201409 四天三夜開車環島-DAY3 初鹿牧場 鹿野高台 伯朗大道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老時光燒肉酒餚

[台灣]201409 四天三夜開車環島-DAY4 公正包子 柴魚博物館 宜蘭礁溪甕仔雞

 

台灣一日遊景點

[台中。豐原]週末也要好好玩!臺灣一日遊@后豐鐵馬道 東豐自行車綠廊

[苗栗。竹南]台酒竹南啤酒廠 產品推廣中心@ 18天生啤免費喝到飽 好吃紅麴高粱香腸 花雕雞泡麵

[新北。金山]金山老街半日遊@ 老街美食 金包里鴨肉 阿嬌姨手工粉圓 黑貓嫂小魚乾

 

台灣住宿

[台灣。墾丁]住宿@國境之南South Border Design Hotel

[台灣。台東知本]住宿@台東知本澄品溫泉民宿

[台灣。宜蘭礁溪]住宿@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住宿篇

[台灣。宜蘭礁溪]住宿@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美食篇

[台灣。花蓮]住宿@康橋大飯店-花蓮站前館

[台灣。台南]住宿@佳佳小南天旅店(JJ-S HOTEL)

[宜蘭。礁溪]冒煙的石頭 溫泉度假旅館-清水模建築 極具設計感的特色湯屋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