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7

DAY4奢侈的水上屋&體驗悅椿頂級SPA

 

 今天是離開沙灘屋前往水上屋的日子,

為了同時體驗沙灘屋及水上屋,我訂了兩天沙灘兩天水上~

在馬爾地夫,水上屋是非常特別的住宿體驗!

而悅椿的水上屋更是特別-擁有水大水上屋的私人泳池&與本島無步道連結!

 

一大早我們就前往餐廳先用完早餐~

今天點了歐姆蛋捲!

還夾了兩顆在台灣好久沒看到的山竹來吃!!!(好喜歡山竹!)

IMG_0046 IMG_0043

 

IMG_0045

 

這裡有很多南洋風的水果~

想嘗嘗鮮夾了紅毛丹

IMG_0047

但味道我不愛~~有點害怕!

 

吃完早餐後立刻回房間收拾行李~

行李放在房間門口,會有工作人員來幫你運送~

 

因為本島前往水上屋的快艇有固定時間,

這中間的等待時間我們就到酒吧去休息!

IMG_0053 

酒吧前的沙灘,美得像明信片一樣~(但熱到不行)

 

酒吧就在餐廳的隔壁,地板一樣是沙子唷~~有很多沙發~

我們挑了個涼爽的位子坐下來~

IMG_0055

 

 

 

IMG_0058

 

即使沒有點飲料也是可以在這等候接駁的快艇~

但我們還是忍不住點了飲料XDDD

 

畢竟都到酒吧了!!一定要點個調酒來喝阿!!!

 我點了藍色馬爾地夫

顏色跟海一模一樣~~超適合這個名字!!!

而且很好喝!!!

IMG_0065 

我忘了他的基酒是什麼酒~但就是甜甜的,有一些鳳梨汁的味道,

很南洋風情~

這杯不便宜~要十幾元美金~(但連虎牌啤酒都要10元了~不意外)

 

時間差不多是11點左右,肚子有點餓~(沒供應中餐)

看了一下菜單~我們又點了份瑪格莉特PIZZA來吃~

IMG_0072

起士味道很濃郁,很好吃~

 

因為等待的時間太無聊,我們就下起西洋棋來~

IMG_0070 

 

到了11:30,終於~飯店的人員通知上船了

到了碼頭登上快艇~朝著水上屋前進~~~!!!

IMG_0073 

 

IMG_0075

 

在海中的水上屋一整排的~就是接下來兩天我住的地方啦!!!

IMG_0078 

很快的就抵達水上屋的碼頭了!

 

拿到房間鑰匙,他們會另外幫我們把行李送過去!

 當然,運送行李是需要給小費的喔!!一件一元美金!

每天房間清理也都要給小費~一天一元美金~

 

水上屋中間的走道是木棧道連結,水上屋的區域有一間餐廳間酒吧,也有獨立的SPA中心!

DSC_3818

 

IMG_0087

 

但在水上屋區域做SPA,他們是會到每間房間幫你做~(房間裡已有SPA設備),

價格會比在沙灘屋時還要貴一點(到府服務嘛~)

若是在本島做SPA,就會需要你直接到SPA中心做,沒有提供到府服務~

 

我們第二天就已經在櫃台預訂了今日的SPA!

(預定的時間約下午兩點多)

超期待~~~

 

先進到房間再說~~~

一開門立刻大叫~WOW~~

 

房間內的裝潢是沙灘屋的升級版~我覺得質感比我在網頁上看到的還要好!

整個就是頂級豪宅的感覺啊!!

也難怪價格也是沙灘屋的三倍XDDD(~~~~)

 

室內空間分三大區塊

1.玄關&客廳

IMG_0094

 

IMG_0096

 

IMG_0095

 

 

2.臥房

IMG_0097

 

3.衛浴空間

IMG_0103

 

IMG_0106

 

DSC_3805 DSC_3806

 

戶外則是躺椅,吊床,私人泳池以及通往海裡的樓梯XD

IMG_0100

 

IMG_0102

 

IMG_0109

 

 

DSC_3786

 

此外,悅椿的水上屋是兩層樓的!!!

DSC_3791

 

在玄關一進來的房間有個門,門打開有通往二樓的樓梯

二樓是個戶外大陽台!

有個涼亭&沙發~

若有安排私人BBQ的話也會在二樓露台服務享用!

IMG_0124

 

 

IMG_0125 

 

因為他的餐廳餐點都很不錯,我們就沒有另外預定龍蝦大餐&BBQ

也是基於預算考量啦!一餐就要多花台幣5000~6000~我真的吃不下去!

 

整個房間繞一圈後,我最滿意浴缸及好想趴在吊床上睡覺

於是我就立刻換上泳衣,先去游泳池游個泳~然後就在吊床上曬了一下~很舒服~~~~

 

用涂先生的防水SONY下水拍~(但左邊我的手指整個擋住鏡頭XD

DSC_0561

 

 

 

DSC_0565

 

接下來我們很悠哉的在床上躺了一下~看著這片美景~

 

IMG_0119 

約下午三點~安排的SPA服務人員就來了,

是兩位像是印度,也有點像是印尼或馬來人的芳療師,

他們非常專業!!!

講話輕聲細語的~很溫柔的先詢問你想要的服務內容~

我們希望安排全身按摩!

他們推薦一款是雙人的套餐~

包含全身去角質,全身按摩,牛奶浴

女生還多了臉部的保養!

價格不便宜~一人約換算台幣6000,但我只能說值回票價”!

若是有夫妻到這蜜月,我真的覺得不要省這個錢!

 

我做過這麼多次的SPA~

在馬爾地夫的這次SPA,是我這輩子做SPA做了5.6年以來,最舒服的一次!

 

選好服務後,他會讓你填一張表格,

一些基本個人的基本資料,身體狀況,需要注意的事項等~

若是個人身體有什麼特別的狀況,都可以告訴她~

像我自己,剛好右手臂有拉傷的狀況,就特別告訴她右手臂不要按太用力!

除此之外,他們的手法有三種,剛好是分輕中等以及重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請她們按摩時用不同的手法!

 

我們選擇的是中等~也就是爪哇式

其實這是悅榕庄集團的SPA訓練,悅椿是悅榕庄集團的品牌,

她們的SPA服務是世界知名的,

SPA服務的項目在網頁可以查到!

 undefined

(上面圖片取自ANGSANA官網)

http://www.angsana.com/en/ap-thailand-phuket/angsana-spa-overview/overview

 

因為太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務了!

回台灣後我也查了一下!

發現在墾丁的凱薩飯店,前幾年有引進悅椿的SPA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facility2_2.php

 

我跟涂先生在馬爾地夫就是選擇第一項的護理二重奏!

其實台灣的價格跟馬爾地夫那邊的差不多,

但我們不知道在台灣的服務,有沒有像馬爾地夫一樣好,

真的超怕會破壞美好的回憶,就一直不敢去按XDD

 

說了這麼多,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他的SPA會讓我念念不忘!

 undefined.

(上面圖片取自ANGSANA官網)

1.在台灣做SPA,不管是偏於保養的女性SPA,或是按經絡的養身會館,

都會是用去按~但在悅椿,則是會一步一步慢慢的讓你放鬆,

 

2.我們是做全身按摩,一開始是全身去角質,所以一定是全身裸體~

我們台灣人會比較害羞,但她們一點也不害羞,就很擺明的,你就是要全裸!連內褲都給我脫掉

她們很大方又專業的態度,會讓你卸下你的心防,會覺得對阿,我害羞什麼?”

 

3.全身去角質時,他調的精油以及去角質霜,有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

 

4.躺在SPA床上,全身都不用出力,她會幫妳把全身都抹上去角質霜,輕柔且舒服的按摩,

這時候,她不是用力的按,而是先讓你的肌膚都放鬆

 

5.完成後,她會告訴你要去淋浴,在她叫醒你之前,她早就先到淋浴間調好水溫,讓你一進去就可以有溫水沖洗,

而且!!!她在叫醒你前,會先幫你把室內拖鞋穿好!!!根本就是皇上的待遇阿!!!!

中間你睡死的過程,她完全不會吵你!!!不用跟他聊天,可以徹底放鬆(這一點台灣很多人都做不到~

我做SPA時不想知道我的身體哪裡不好,肩膀很硬我當然知道) 

 

6.當你沖洗完後,有種半夢半醒的感覺,接下來,她會用比剛剛重一點的力道,

順過你的每一個僵硬的部位,但他不是用蠻力硬壓去鬆開,而是用中等的力道,反覆,流線的方式去讓妳自動放鬆!

 

7.針對一些非常僵硬的部分,像是我的肩頸,他會運用一些小技巧!

不同的手勢,以及固定的按壓某個點(穴道)當你快要疼痛時他就會放開,

她們很會拿捏了解按多久會讓人不舒服!其實按摩到痛的時候,反而會讓人全身更緊繃~

 

8.結束按摩後,她幫我把瀏海綁起來~用編髮的方式!因為接下來她已經幫我放了洗澡水~加入新鮮水果的牛奶浴!!!!

IMG_0115 DSC_3814

 

 

9.一切準備妥當後,我跟涂維辰同時被叫醒,此時發現!除了浴缸已經放好水之外~還切了一盤水果跟泡好兩杯茶!!!!

IMG_0113 

IMG_0112

 

最後我們泡在浴缸裡,她們拉上隔間的布簾~收拾用具後安靜的離開!

真的超享受的………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最後,PO一下我們到水上屋餐廳第一天的晚餐,

一樣式自助BAR~水上屋的餐廳比較有酒吧的氛圍~

IMG_0133

 

因為旁邊四周都是海,完全沒燈光,所以更有夜晚的氣氛~

用餐時一位年輕的女性服務人員跟我們聊起來,她用中文跟我們說話,

原本以為我們是大陸人(因為水上屋超多大陸人住)

我們告知是台灣人後,他的態度忽然親切很多XDDD

跟我們說他是新加坡人~

也偷偷的告訴我們,因為我們態度很有禮貌,她覺得我們可能是台灣或是香港人~XDD

 

IMG_0134 

IMG_0135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水上屋~

因為今天做SPA就不下海浮潛了~

留給明天囉XDDD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跟我聊天&分享生活大小事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蜜月行]前情提要

[馬爾地夫蜜月行]旅行社及飯店

[馬爾地夫蜜月行]選擇航空公司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1-新航初體驗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1-過境新加坡半日遊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2-新加坡>馬列>Angsana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2-抵達Angsana Resort & Spa Maldives Velavaru 馬爾地夫維拉瓦魯島悅椿度假村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3-悠閒的沙灘屋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4-奢侈的水上屋&體驗悅椿頂級SPA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5-大海我來了!!!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6&7-極為緩慢的離開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