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馬列

選擇旅行社

20138月左右因為婚期喬不定有一些爭執, ,

為了轉移我自己的注意力,我轉而投入在籌劃蜜月旅行,在網路上到處蒐集資料,請旅行社規劃行程及報價

只要YAHOOGOOGLE打出馬爾地夫旅遊等等相關字眼,就會出現很多專辦馬爾地夫旅遊的旅行社,

可以找不同的旅行社,把你需要的旅遊內容提供給他們,讓他們報價及提供不同的旅遊方案選擇!

我在9-12月這段期間至少請了4-5間旅行社報價&規劃行程~

馬爾地夫的旅遊均為自助旅遊!!(這一點很重要)

旅行社主要只會幫你訂好飯店跟機票,但因為馬爾地夫是一島一飯店,

所以旅行社對於飯店的熟悉度就相當重要!!!(他們才能真的了解該飯店實際狀況好不好)

我個人推薦-想要去馬爾地夫或是類似的海島蜜月/旅遊,可以選擇專辦海島旅遊的旅行社.

因為比較大的旅行社(:雄獅,東南..),他們主要營業項目並非是海島旅遊,也許價格會比較便宜,但因合作的飯店少,選擇性也少了很多

 

我最後選擇的旅行社"博海旅行社"http://www.mle.com.tw/

 

他們專辦海島旅遊,以及一些比較放鬆休閒的度假勝地,都是蜜月旅行的首選!

博海旅行社也曾幫食尚玩家辦過馬爾地夫旅遊,SASA去的那個飯店,正好就是我選的飯店:)

我們去博海的那天,為我們介紹的似乎剛好是博海的老闆!非常認真親切詳細的介紹~讓我們感覺非常好!

許多旅行社都有提供早鳥的優惠,因為馬爾地夫的飯店本身也有提供這些優惠,

該旅行社若有跟飯店合作,自然就可以協助訂到優惠的價格!

 

選擇飯店

馬爾地夫均為自助旅遊,她是印度洋上的環礁組成的國家,一島一飯店,

你在這旅遊的日子全都在該飯店度過(除非你安排了兩個飯店)

飯店的等級、風格是不是符合你的喜好,會影響到你這幾天的心情啊!!!

馬爾地夫可說是所有頂級飯店的聚集地,

這些五星級飯店在馬爾地夫買了零碎的小島,在珊瑚礁環礁上蓋飯店,

四周都是大海,對於喜歡水上活動以及大自然的人來說,這裡真的是天堂!

 

飯店的類型有很多種,有奢華的-ONE&ONLY、四季酒店,也有年輕有設計感的W HOTEL,

也有休閒度假風格的COCOA ISLAND 等等非常多種,

而每一年也都陸續有新開幕的飯店可以去體驗!

可依照你的預算跟喜好去選擇!

我後來選擇的是Angsana Valevaru 悅椿維拉瓦魯度假村 http://www.angsana.com/en/

IMG_9877.JPG

這是悅榕庄集團的子品牌,比較年輕與平價(雖說如此但價格跟普通飯店比起來還是貴桑桑XD)

該集團最棒的是...有令人一輩子難以忘懷超棒的spa!

 

這一點是我做完spa後驚豔到覺得不可思議,後來上網找才發現原來悅榕庄集團的spa是出了名的好!

 

飯店的位置也是需要考慮的點,

距離本島近的飯店下飛機後搭快艇就可以到達,但因距離首都近,附近的海域比較多一點的汙染!

(雖然還是一樣是台灣看不到的藍綠色美景)

 

而距離較遠的飯店則須搭乘水上飛機才能到達~

優點就是環境較無汙染~

 

每個飯店都有不同的特色,這部份需要好好考慮,確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除了飛過去一趟要花很多時間之外,花費也是一輩子沒辦法去太多次的阿)

 

以我而言,我希望每晚的房間都有很大的私人泳池~

而悅椿的私人泳池~是馬爾地夫所有飯店中最大的~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這也是我選擇悅椿的原因!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跟我聊天&分享生活大小事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馬爾地夫蜜月行]前情提要

[馬爾地夫蜜月行]旅行社及飯店

[馬爾地夫蜜月行]選擇航空公司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1-新航初體驗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1-過境新加坡半日遊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2-新加坡>馬列>Angsana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2-抵達Angsana Resort & Spa Maldives Velavaru 馬爾地夫維拉瓦魯島悅椿度假村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3-悠閒的沙灘屋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4-奢侈的水上屋&體驗悅椿頂級SPA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5-大海我來了!!!

[馬爾地夫蜜月行]DAY6&7-極為緩慢的離開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