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 & See ~ リスク~

期待冒險
受挫不是說說就算 那麼得好受
等一下
如果你能夠體諒的話 或許會下更好的雨吧
任性 你這樣的說我
有時感覺孤獨 也沒什麼
乘著你我找出的答案 飛越烏雲密佈的天空
雖然眼前排列著不能迴轉的輪胎
但在踩著油門的到底是誰呢
你真是矛盾

Oh baby wait and see
偶爾傷痛也是不錯 愛情充滿了冒險
才有去相信的價值 但無法不迷失自己

Oh baby can't you see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等待 但你也別太早下決定
別輕易去相信算命的看法

愛情 卻對你有情而無愛
因此才會需要你
你認為你冷漠的態度是在保護著你嗎
給我包容無法改變的事物的力量
也給我改變無法包容的事物的力量

Oh baby wait and see
依然還是害怕傷痛 愛情充滿了冒險
所以才會愈挫愈勇 但是無法不去畏懼

Oh baby can't you see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等待 但你也別太早下決定
別輕易去相信算命的看法

So baby wait and see
沒有無法治癒的傷口 愛情充滿了冒險
所以越愛越傷心 那也不是很好嗎
是否逃往遠方 就會好過些呢
那是不可能的
不管到哪裡我依然還是我
如果key太高的話可以低一些
我依然高歌自由自在
煩惱只不過是個通過點
就像太大手環一樣 輕輕的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