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

作詞:李焯雄
作曲:莫文蔚

更多 更多 快樂也是附和
但我們 習慣安可
一直在重播 過去比未知可靠的多

愛過不該被愛的 不愛應該被愛的
我們卻相遇了 多難得 等這麼久沒白過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那問題像一首舊歌
空氣裏 你心底是否勇氣更多

再多 但時間不許可
該要走了 不少不多
留住一點什麼 一直都思念 從此伴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過不該被愛的 不愛應該被愛的
我們卻相遇了 多難得 所以真的捨不得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那問題像一首舊歌
空氣裏 你心底是否勇氣更多

承不承認 就算很殘忍
在最美一刻 按快門 才能去定格 相對的永恒

愛過不該被愛的 不愛應該被愛的
我們卻相遇了 多難得 所以真的捨不得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先不急不用回答我
只要你會因為這樣記得我 這剎那 愛我



-----------------------

找這首歌很久了,一直不知道叫做什麼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是我最愛的類型
感人 卻又淡淡的

輕輕的唱

仔細一看
發現這首歌是莫文蔚寫的曲
超強的唷

雖然是首好歌
但是

超難唱的阿!!!!

希望可以學會 而且在ktv裡面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