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兒歌

曲.詞/張懸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我和你約好 養隻粘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溫柔的狗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反正又還沒聽你說過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唷!!!!
寫的很棒~~我最喜歡這種調調
大家去聽聽吧!適合晚上聽唷~

總覺得我很容易受到四季~氣候,時間的影響耶
天氣很好~風和日麗~
或是安靜的夜晚
都會讓我心情變好~~~~~
加上聽到好聽的歌
很棒的歌詞
就很開心!!!!

之後放諾拉瓊斯的歌詞上來
他是我很欣賞的一個歌手唷!!!!
跟張懸的曲風有些有點像~!!!!適合放鬆心情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