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歌曲:好寂寞
*詞曲:潘協慶 演唱人:光良&范瑋琪

*歌詞:
我願用真心交換你 偶爾分到你一點關心
就算你不能完全屬於我 我也願意 照顧自己
有時愛就是那麼奇妙 怎麼也想不到
想不到我竟如的為你執迷 也想不到
我只要 一刻不見你 就無法呼吸
看窗外 霓虹燈在閃耀 情人在街道上擁抱
我的夜只能依靠 不停想你 才會有心跳
好寂寞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好像痛要將我吞沒 卻不能對你說
好寂寞 我會試著自己掙脫 就怕你會放不下 我
曾說過 要讓你自由 就該學著放手

*推薦原因:歌詞符合我的心境,歌曲又好聽,范范跟光良的歌聲很搭
      是一首男女對唱的好歌!
      呼。。。我願用真心交換你,偶而分到你一點關心,就算你不能完全屬於我,我也願意,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