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歌曲-張懸/寶貝
*推薦理由-在威震的介紹之下,我才知道有這個歌手,剛開始聽的時候,覺得"恩。。又多了個陳綺貞這類的歌手"
      但是不可否認的,張懸的歌聲很特別,也很令人感到安心,過了一陣子,最近又覺得這首歌很棒,歌詞內容似乎是對著一個可愛的嬰兒唱著哄他的歌,
      聽的時候,會讓人有種被照顧的感覺,彷彿自己就是歌詞中的baby,受到很多的愛的關懷
      這首歌分兩個版本,in the night是比較溫柔的,in the day則是輕快
      ,都很好聽唷!!!在這裡大大推薦~

*歌詞-

寶貝(in the night)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寶貝(in a day)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讓你今夜很好眠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