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摩天輪 一動也不動
不見了 笑聲
只剩下 寧靜
過往的記憶如同
雨後的水珠
飄散
消失了嗎?
我和你之間 深紅的

2003.9.1

我悄悄的折了一枝
玫瑰
等它慢慢風乾
有點褪色的淒涼
淡淡的香
不曾隨時間消散
似乎是一個夢
如同你的容顏 唇
模糊
卻又這樣
清楚

在風中 我清醒
穿著羽衣的我 如願以償

莫名的淚 在汪洋大海上
閃爍
是月光太美 還是夜太冷
顫抖的唇低聲說出
想你

我 在雲端跳躍
是一場夢
但這夢未免太真實
從我身邊經過的風
也會問我 今天
好不好...........
不只是個夢
我想這是所謂的
幸福---------真的太奢侈

秋天來了 我感受到
從天空淡淡的憂傷
即將闔上的眼睛---
十七年前我正在沉睡
溫柔的空氣裡充滿詩意
今年的秋 來了

秋意

秋風微涼
輕拂
髮絲飄揚
清香
踏在濕漉的青草上
迎著初秋的藍天
聞到一點


涼風似水
月光如絲
清柔朦朧
眼波流轉
唇雨幽婉
此情此景
夢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