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的緣分
會讓你我不斷的相遇
是怎樣的巧合
會讓你我不斷的接近
我想逃 你也想逃嗎?
是不是我們一起逃
又剛好逃到同一個公車站牌?
是不是我們背著走
只不過是繞了一圈
造成下次的相遇?
我和你
世界一直重疊
我和你
心重疊了嗎?
我和你
何時能承認
我是你 你是我

又是一個大玩笑
一個天大的玩笑
是上輩子的罪孽太深
造成這輩子的掙扎太多
是上輩子的愛恨太深
造成這輩子的嘆息太多
是上輩子的誤會太深
造成這輩子的遺憾太多
也許這是天給我的最後一次機會
用我的淚



苦三年的心情我懂
因為有過
所以我懂
因為我懂
所以我不懂
為什麼又是一個三年
為什麼我只能接受
又是一個很苦的三年
即將到來的苦
我無力已對
也只能啞巴吃黃蓮
有苦難言
一言難盡

2003/8/21紫色燕子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