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25.JPG

去過日本旅行的人經常會提到,日本讓人會想一去再去的不是什麼壯觀的景色,而是獨特的生活品味,

日本人相當注重生活細節,貼心的設計總是讓旅客覺得處處是驚喜,

這次我體驗的產品,就是日本生活用品大品牌-「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說到日本的洗衣精,就讓我回想起走在心齋橋的街道上,不知哪裡傳來的,總是有股若有似乎的香氣,淡淡的但卻很好聞!

離開大阪到了京都,好像也有這樣一抹香味,尤其是經過日本人身邊,更為明顯,

這香味不是香水,沒有香水般濃烈,也不是化妝品的味道,究竟是什麼香味呢?

回台灣看了一下日本旅行的社團,發現也有不少人在討論這種香味,大家討論的結論就是...是日本洗衣精的香味!

 

這次體驗的產品,就是有這種淡淡香味,

花王Beads萃香氛洗衣精有獨特的香氛膠囊,

DSC02507.JPG

日本獨特淨味因子,在洗淨的過程中能有效去除異味,洗完後留下清爽香氛

 

我體驗的香味是澄淨森林香(花王植萃香氛洗衣精另一款為初綻玫瑰香),是日本進口的唷!

外包裝就如同它的香氣,清新有氣質天然來源植物萃取精華像是漫步在森林中,聞到風吹來的陣陣芬芳,

內含柔軟成分,可讓衣物洗後舒適柔觸,無添加螢光劑罐子的大小一手拿起剛剛好,

 

把衣服裝進洗衣袋丟進洗衣機後,按照洗衣精背後的指示,來添加洗衣精囉!

DSC02487.JPG

日本的設計就是貼心,洗衣精的瓶蓋上還有標好洗衣精水量對應洗衣精份量的位置,

DSC02488.JPG

DSC02490.JPG

我今天洗了滿滿的一桶衣服,70多公升的水,大約使用一整個瓶蓋的洗衣精

DSC02492.JPG

DSC02494.JPG

洗衣精裡面已有柔軟成分,不用再添加柔軟精~

DSC02495.JPG

DSC02503.JPG

DSC02506.JPG

洗衣精的香味其實不會很濃郁,而且這香氣跟我之前用過的台灣品牌洗衣精都不一樣,

真的讓我想起在日本聞到的味道!(好啦!最近沒有要去日本玩,聞一聞這香氣望梅止渴一下也好XD

 

喜歡日本香味(走在日本街道上你真的會聞的到)的人務必要試試看這款洗衣精!!!

IMG_0140.JPG

洗完衣服後在曬衣服的過程就可以聞到這好聞的味道,

跟衣服結合(?)後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更好聞耶,比洗衣精本身還好聞~

DSC02517.JPG

衣服曬乾收下來後,我很迷戀這很難形容的香味,在家裡聞到(因為衣服堆在客廳還沒折)的時候

我還忘了是洗衣精香味,還想說哪來的香味這麼好聞(生一個小孩會笨三年是真的)

DSC02529.JPG

這次體驗的澄淨森林香不論男女老少都很適合,不甜很清新的味道,

就算洗老公臭襪子也很適合喔!(但他的襪子再香我也不想來起來聞)

DSC02531.JPG

除了香香的,洗淨力也不錯,泡沫很好沖洗,衣服也沒殘留多餘的洗劑,

柔軟成分讓衣服曬乾後觸感很好,我覺得這款洗衣精用來洗被套床單浴巾還不錯,這樣房間也會有淡淡香味

 

想看更多產品介紹請看

官網: https://lihi.cc/vxoK9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