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74.JPG

Prosi普洛斯除了讓人著迷的香水洗衣精,竟然出了香水柔軟精

之前試用過了他們家的洗衣精之後,我就忍不住手滑訂了一箱XD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CP值很高!

 

<本文為無酬體驗文>

 

可參考洗衣精體驗文:

小蒼蘭:[體驗。清潔]Prosi普洛斯香水洗衣精-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如衣物調香師的頂級調香技術

大馬士革玫瑰:[體驗。清潔]Prosi普洛斯香水洗衣精-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擁有Chanel 摩登 COCO的時尚香氣

 

現在他們又出了柔軟精新品,而且還一次出四種經典香氣!也太逼人!

一定要一次擁有阿!!!(每天可依照不同心情換香味是育嬰的苦悶生活小確幸)

 

將將將~

四種香味就跟它們香水洗衣精一樣

分別是小蒼蘭、鳶尾花、大馬士革玫瑰跟橙花!

DSC01631.JPG

 

先說外包裝,

花團錦簇的模樣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DSC01632.JPG

大小適中可以一首掌握(?),洗衣服也能美美der~

IMG_0367.JPG

我覺得好像比洗衣精更讓人容易手滑購入

 

柔軟精我平常不太用,之前也不會特地去買(除非有些會跟洗衣精一起有優惠)

收到ProsiBubble香水柔軟精正好讓我仔細比較一下,

洗衣服添加柔軟精的差別!

 

由於我正在使用的洗衣精是prosi的橙花香味洗衣精,

DSC01636.JPG

為了香味不要跑掉,我柔軟精也先試用橙花香味的~

 

把衣服都裝入洗衣袋後,倒入洗衣精,

DSC01649.JPG

DSC01650.JPG

 

接著把柔軟精倒在洗衣機的柔軟精專屬盒內(大部分的洗衣機都有這個設計)

DSC01652.JPG

DSC01657.JPG

DSC01660.JPG

我根據罐子上的指示加入了一個瓶蓋的柔軟精~

 

這樣洗衣過程中就會在第二次的沖洗時加入柔軟精~

才能讓洗乾淨的衣服增加柔軟精柔軟效果~

 

洗好衣服取出曬乾~

陽台上有淡淡的橙花香味~~好舒服呀!

DSC01663.JPG

 

曬乾的衣服真的比較柔順!

尤其是我特地拿大浴巾來實驗~

大浴巾的纖維比較明顯好讓大家看看差別~

IMG_0354.JPG

左邊的是用過柔軟精的浴巾,

右邊的是沒使用柔軟精的浴巾,

 

左邊的明顯柔順蓬鬆許多,右邊的比較粗糙的感覺!

左邊的浴巾沒特別燙過但沒有皺褶,

但右邊的則是皺皺的沒這麼好看~

使用起來當然是有用柔軟精的浴巾比較舒服~

IMG_0360.JPG

如果是材質比較光滑柔軟的衣物,則更需要使用柔軟精了!

感覺用柔軟精洗過看起來比較有質感耶!

衣物更好整理也更好看~

 

重點是Prosi的柔軟精的香味很好聞!!!

其實從小到大我對柔軟精的香味印象就一種(沒錯就是大家記憶的某品牌)

但香氣太過濃烈讓我不是很喜歡!

Prosi的香味不會很強烈,是淡淡的柔和的香味,

而且香味有多種選擇,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可以自由挑選~~

跟洗衣精一起剛好配成一套不會有衝突~

IMG_0362.JPG

這四種香味都很不錯,

但我個人偏好橙花跟大馬士革玫瑰XDDD

 

香味這種事情是很主觀的,

相信Prosi有質感的香味不會讓你失望~

 

分享給大家-Prosi普洛斯Bubble香水柔軟精~

 

關於Prosi普洛斯

官網: https://www.prosi-tw.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si.tw/

 

<目前在官網還沒看到柔軟精上架,想購買的人可持續關注他們FB>

<好期待未來洗衣精+柔軟精的搭配組合>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