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45.JPG

老協珍一直是我很推薦的養身食品品牌,產品都是真材實料,

用"食補"的方式讓身體補充缺少的養分~

尤其是許多忙碌工作的上班族,經常外食營養攝取不均衡

在感覺疲倦的時候,除了休息之外也要注意自己是否是缺少了某些養分

要記得適時補充缺少的營養喔!

 

這次體驗的產品就是能夠由內而外調節身體機能,幫助循環的飲品-老協珍養身飲

 

老協珍養生飲內萃取植物多酚polyphenol精華

「甜菜根」萃取 Beetroot polyphenol

「山楂」萃取 Hawthorn polyphenol

「無花果」萃取 Figs polyphenols

採獨門冷萃工法,自然植萃素食者可食用,

平常三餐經常外食,攝取較少蔬果的人,很適合補充這類的食品!

關於老協珍養身飲官網詳細介紹請看這(連結

 

題外話:點進去看到美麗的徐若瑄真的極具說服力啊!身體真的要好好保養,不要省小錢花大錢啊(生病時的醫療費真的負擔很大)

 

老協珍養身飲一盒六包入,外盒的紫紅色包裝就是近幾年生機飲食界非常有名的"甜菜根"的顏色!

DSC_5948.JPG

DSC_5953.JPG

每包養身飲都是60g,分量剛好適合一次飲用!建議的飲用量是每日一包~

可以補充一日不足的營養!

DSC_5954.JPG

盒子&每包包裝背後都有詳細資訊,包含飲用的方法介紹

DSC_5956.JPG

養身飲的食用方法可以用電鍋加熱或是隔水加熱,

加熱方法.PNG

(上面圖片取自老協珍官網)

 

我示範電鍋加熱的方法(在家喝用電鍋加熱很方便,如果是上班族的話只要攜帶一個保溫杯,用隔水加熱也很ok)

取出一包養身飲,撕開上面的封口(有切口,很好撕開)

DSC_5957.JPG

倒在小碗裡,

養身飲的顏色就是甜菜根的顏色,是天然完全不添加色素的喔!

DSC_5958.JPG

放入電鍋,外鍋放半杯水左右(約熱個5分鐘即可飲用)

DSC_5962.JPG

等到按鈕跳起後小心拿出熱好的養身飲,為了飲用方便,我另外倒在小茶杯裡,

DSC_5965.JPG

DSC_5968.JPG

加熱後的養身飲比常溫的香氣還明顯,是甜甜的甜菜根味道,

喝了一口,我覺得這比很多中藥湯還好喝,

DSC_5975.JPG

我很怕養身的藥湯苦味,但這養身飲是甜甜的,像果汁一樣~

IMG_7865.JPG

一包大概就是一小杯,兩三口就可以喝完的量,不會太多!

IMG_7863.JPG

完全不另外添加水的話,其實口味還蠻濃郁的,如果不習慣甜菜根味道的人,可以另外添加一些水,

味道比較淡之後就跟現打的果菜汁很像~完全可以當作飲料喝阿!

這是養身飲品所以建議還是用常溫或是溫熱飲用,不建議喝冰的~

 

老協珍養身飲非常適合女性朋友飲用,補充每個月流失的鐵,

尤其是家中女性長輩,對於調節身體機能相當不錯~

每包養身飲僅14大卡,零脂肪,零膽固醇,零色素,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IMG_7867.JPG

老協珍最讓人安心的是每項產品都有完整的檢驗報告,

檢驗.PNG

(上面照片取自老協珍官網)

每項產品都可以吃的健康~

 

關於老協珍養身飲

粉絲團:https://goo.gl/gojnFp

老協珍養生飲:http://www.lxz.com.tw/Product/Detail?proId=DPH2016-101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跟我聊旅行美食及生活大小事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