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16.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超好吃的網購甜點!

亞尼克菓子工房Yannick

 

而我要體驗的,就是他們家最暢銷人氣評價都最高的...十勝生乳捲

身為甜點控的我,竟然沒吃過他們家的甜點,真是太慚愧了!(跪)

告訴身邊的朋友我要體驗他們家的甜點,大家都說這間超好吃!

所有吃過的人都是給很高的評價耶!

 

收到蛋糕後迫不及來的來開箱~

IMG_9816.JPG

外箱是亞尼克的紙箱,盒子上面有冷藏蛋糕的標記,還有此面朝上的提醒(提醒貨運大哥:我是脆弱的蛋糕請溫柔對待我XD

IMG_9817.JPG

IMG_9819.JPG

 

分享,讓心融化

IMG_9818.JPG

很不錯的一句話吧!(吃下蛋糕真的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打開後,裡面有蛋糕主體的紙盒及附上的紙袋!

IMG_9820.JPG

包裝可愛大方~很適合用來送禮唷!

把紙盒裝進袋子裡就像這樣~很可愛的小天使圖案~

IMG_9831.JPG

 

紙盒上有個束帶用來固定盒蓋,束帶上有關於蛋糕的保存說明,

IMG_9833.JPG

(關於生乳捲的保存詳細說明請點連結

 

打開囉!裡面是兩種不同口味的生乳捲左邊的是原味,右邊是新口味-芒果!

IMG_9835.JPG

IMG_9838.JPG

生乳捲本身用稍微有點硬度的透明塑膠捲固定住,上面貼上貼紙固定,

而盒子裡面的設計正好能讓蛋糕放進去,又能完整固定,

即使是寄送也不容易移動變形!

 

先來試吃原味的生乳捲

IMG_9865.JPG

小心翼翼的切了一片~

可以看見蛋糕側面,鮮奶油與蛋糕的比例剛剛好,蛋糕綿密而濕潤,

IMG_9873.JPG

用叉子切了一小塊,蛋糕本身蠻有彈性的,不會太軟塌

吃下去後,鮮奶油與蛋糕直接在嘴中化開,甜而不膩,清爽的鮮奶香氣散在口中

IMG_9882.JPG

雖然是鮮奶油,但完全不油,很像直接喝到新鮮牛奶一樣香甜~

蛋糕本身雖然綿密,但又不會太柔軟,鮮奶油讓蛋糕的口感更滑順,

真的好好吃阿!!!

 

接著吃芒果口味

芒果口味的生乳捲除了原本的鮮奶油之外,在中間多了黃色的芒果生鮮奶油,

IMG_9898.JPG

我很怕芒果的味道會影響鮮奶油的清爽口感,

吃下去吃後發現不會耶!!

IMG_9918.JPG

非常的清爽,帶了一些芒果香,但又不會搶了蛋糕的味道,

芒果的味道不會過於濃厚,有種南洋的風味~

芒果在這裏面扮演著錦上添花的角色,在吃完蛋糕後,會發現嘴巴裡多了一點芒果香氣~很特別也很好吃!

是我目前吃過芒果口味的甜點中最喜歡的(很多甜點的芒果味都太重,吃完後只記得芒果其他的都沒了)

 

雙捲的禮盒真的很棒,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IMG_9845.JPG

分量剛好,可以盡快吃完(像這種新鮮製作的蛋糕,最好是拿到後盡快吃完,才可以吃到最美味的口感!)

 

亞尼克的生乳捲,比起當下午茶,我覺得更適合當早餐,

雖然是甜點,卻完全不膩,一個人吃兩三片都可以吃的下,

很清爽又很實在,可以感覺到使用了品質良好的原料,一吃就感覺的到差異!

IMG_9902.JPG

我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都會很感謝廚師的用心!

這次我也不例外,要謝謝很認真製作的師傅~

讓我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食物!

IMG_9880.JPG

除了美味之外,價格也很平實!難怪會成為網購人氣NO.1的甜點,而我也太晚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了吧!!!

 

 

IMG_0018.JPG

其實除了網路購物之外,

亞尼克也有實體門市可以購買喔!

最近「林口環球店」新開幕

開幕當然有許多好康要提供給消費者,

林口環球店開幕優惠訊息請看這:http://www.yannick.com.tw/news.php?nid=184

 

 

關於亞尼克菓子工房Yannick

官網:http://www.yannick.com.tw/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YannickFamily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