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5.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女孩們都不陌生的開架式日系品牌"肌研"的「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

這款保養品跟之前我體驗過的都不一樣,是一款"日間保養"的保養品!

尤其適合作為妝前使用!

 

它有很高的防曬係數SPF50+ PA++++,以臉部防曬來說完全綽綽有餘!

又有保濕精華,我個人因為皮膚乾,上粉底液之前一定要上乳液,而這款保濕凝霜在妝前塗抹後,

不僅可以保濕又可以防曬,一瓶抵多瓶,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感謝肌研提供試用體驗的機會)

 

來分享給大家我的體驗過程:

IMG_8905.JPG

收到的是90g的正貨商品,在外盒上就大大的寫著"一瓶抵六瓶"的晨間保養,還有超強的防曬係數,讓人看了十分心動!

 

IMG_8916.JPG

打開蓋子,白色乳霜狀的凝霜,沒有香料沒有色素

塗抹一些在手背上試用,

IMG_8918.JPG

雖然是乳霜狀的保養品,但滑順容易塗抹,不會太油膩塗抹完可以看到我的手背,不會泛油光,晨間保養品千萬不能太油,

IMG_8920.JPG

即使像我一樣的乾性肌膚,如果一大早就塗抹油膩膩的保養品,整天下來一定又油又髒,很不舒服阿!

而這款保養品不會,非常適合當晨間妝前乳!

 

接下來塗抹一些在手掌心(大約5-10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在臉上,

IMG_8921.JPG IMG_8922.JPG

IMG_8924.JPG IMG_8923.JPG

 

然後針對一些重點部位(我比較容易乾的地方),再沾一些凝霜重點式的加強~

IMG_8927.JPG IMG_8930.JPG

 

抹完了後臉部比起抹單純的防曬品還要滋潤(很多防曬品或妝前隔離都會讓臉部很悶,但這款可能因為加上保濕精華,有好一些)

IMG_8934.JPG IMG_8935.JPG

 

上妝後底妝很服貼,一整天下來也不易脫妝,

IMG_8878.JPG

現在已經成為我上妝前必備的好用保養品了!

 

我覺得cp值蠻高的(開價保養品的價位),我自己以前很少注意晨間的保養品,

但這款很好用,能夠又保濕又防曬,對我來說非常足夠!

此外我也很喜歡它無香料無色素低刺激性,對於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來說,一大早比較適合這種溫和的保養品,

否則因為敏感而泛紅怎麼出去見人啊!!!

IMG_8873.JPG

 

以上個人體驗感受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體驗。保養]ORBIS日本保養品-水原力系列,無油清爽又深度保濕,輕巧方便攜帶三週體驗組

[體驗。保養] Whoo后秘帖循環精華&重生秘帖-來自韓國的頂級保養品牌,漢方溫和精華,李英愛美麗的力量

[體驗。保養]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日本熱銷,人氣模特兒小原優花全程監製,日本女生小顏美容液

[體驗。保養]茶茶乎乎DAEDAEHUHU鮮泡茶面膜-乾溼分離,台灣新鮮茶葉,低敏抗老創意面膜

[體驗。潔顏]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深層清潔亮白保濕,有趣泡泡面膜,輕鬆對抗毛孔深層髒汙

[體驗。保養]DR.WU VC微導美白生物纖維面膜-3D立體結構面膜,完整貼附肌膚,精華液直達肌底,白皙透亮完美呈現

[體驗。保養] Polynia 紫根補水平衡面膜/紫根平衡油5%-獨家紫根萃取,舒緩保濕,調理油水平衡,選擇對的夏季保養品

[體驗]膚蕊Freshel卸粧按摩霜/濃密泡沫皂霜-好的保養從洗臉開始,日本製,人氣潔顏品重新改良,徹底清潔臉部殘妝與髒汙

[體驗] 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升級版晚安面膜,敷著睡覺免沖洗,打造保濕透亮水潤肌,隔日輕鬆上妝無負擔!

[體驗]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系列-多機能保濕凝露-日系醫美保養品,1瓶抵5瓶,簡單完成初老保養護理,滋潤保濕清爽凝露

[分享]Pure Smile北海道限定昆布激潤乳液-來自日本的高機能保濕乳液,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私心推薦,文末有Pure Smile面膜手膜抽獎活動!(已截止)

[體驗] UNT超能緊俏抗痕精華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25歲以上抗初老必備! 展現活化緊緻光滑肌

[體驗] Sulwhasoo雪花秀 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人蔘抗老微囊科技 深層滋養 感受肌膚彈潤活力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