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7.JPG

 

今天要來體驗我最愛的洋芋片品牌-樂事的獨特新口味「蜂蜜奶油」洋芋片!

洋芋片是在家看電視、出門看電影、或是過年打麻將、聊天聚會的好夥伴~

最新的「蜂蜜奶油」口味,更是韓國的熱門口味!從韓國紅到全亞洲

究竟奶油蜂蜜會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我迫不及待來試試拉!!!

包裝上有著誘人的圖片~淋上蜂蜜的奶油~

光看就好想吃喔

IMG_4335.JPG

IMG_4339.JPG

背面有詳細的商品介紹

IMG_4343.JPGIMG_4344.JPG

 

 

打開洋芋片~

挖嗚立刻聞到撲鼻而來的奶香味!!!

IMG_4603.JPG

帶點甜味的香味~讓我想到一種傳說中的飲料-哈利波特的奶油啤酒”XDD

 

倒出洋芋片,淡黃色的色澤~配上蜂蜜的香甜氣息~

拍照的同時我忍不住偷吃了幾口XD

IMG_4605.JPG

脆脆的洋芋片上面有著奶油香,

入口後則是吃到原本洋芋片的淡淡鹹味,還有甜甜的蜂蜜~

IMG_4604.JPG

最後蜂蜜的香氣散在口中~

不會太甜也不會膩,非常的順口,

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IMG_4389.JPGIMG_4390.JPG

據說這蜂蜜奶油口味的洋芋片,在韓國超級搶手,是韓星最愛口味~

樂事特別考慮到台灣人的口味,稍作改良~

在台灣推出這款蜂蜜奶油口味~不用到韓國就可吃到最新最熱門的洋芋片喔!

 

因為我跟涂先生都很愛吃洋芋片,所以涂先生之前還買了洋芋片專屬夾子

IMG_4607.JPG

不沾手就能吃洋芋片~

將將~立刻派上用場!!!

 

原本涂先生以為會很甜,他不愛吃甜的,

沒想到吃了一口後,就再也沒聽過

甜味是淡淡的,除了甜味還有保留洋芋片的些許鹹味,

吃起來口感更有變化更豐富~

IMG_4606.JPG

奶油香跟蜂蜜的甜,跟馬鈴薯原本的味道結合在一起~

更圓滑順口~吃完嘴巴裡都是香味~

不知不覺就把一包吃完了!!!!

IMG_4608.JPG

吃完了也別擔心,

現在YAHOO!就可以買的到喔~真是太方便了~

宅在家看電影追電視劇,來一包甜甜鹹鹹的零食~這才對味!

 

好喜歡這款新口味喔!!!快點買一包跟我一起嘗鮮吧~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