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7.JPG

今天要介紹的又是一間身為士林人感到相見恨晚的早餐店~「豐盛號早餐」

 

位於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的巷子內,

豐盛號在網路上可說是一片好評,

尤其是炭烤土司跟紅茶牛奶! 甚至前陣子也上過康熙,評價也非常好~(影片連結 從39:50開始)

我非常好奇到底有多好吃?

 

到早餐店的時間差不多是早上九點多~

IMG_1177.JPG

有一些人在排隊~

店小小的,簡單的裝潢~店門口的豐盛號木招牌~

IMG_1174.JPG

抬頭一看,驚覺螢幕上已經顯示的售完項目…

IMG_0876.JPG

招牌的豐盛三明治還有我非常想喝的紅茶牛奶沒了!!!!

傷心之餘只好給自己下次早點來排隊的動力了!!!

先看一下菜單~

IMG_0900.JPG IMG_0901.JPG

IMG_0903.JPG

「自己的吐司自己做,自己的糖水自己熬」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真的是非常的費工! 雖然早餐的價格比起一般早餐店稍貴一點點,

但如果好吃又真材實料,那非常划算啊!

難怪這麼多人排隊~

其實賣的東西種類也不算多,主要就是吐司(甜or鹹)以及飲料

排隊時店員說外帶只要等15分鐘,內用要等40分鐘比較久~

我們本來就是要外帶,所以聽到15分鐘非常開心(原本以為要排1小時XD)

 

豐盛號的營業時間是週一~週六 早上6:30-11:30 (週日公休)

IMG_1176.JPG

所有餐點都是賣完為止! 所以要吃到招牌的豐盛三明治要早啊!!

點餐前會先拿到點餐板~

IMG_1180.JPG

上面畫叉叉的就是目前已經賣完的項目(淚)

我幫家人買,點了四份「肉蛋起士」、一份「媽玲吉(馬鈴薯)起士蛋」、一份「土豆粉」

因為想喝的紅茶牛奶已經沒了,於是我點了三杯紅茶&三杯牛奶XDDD

雖然說他們的紅茶牛奶不是直接這樣調的拉~(只好下次早一點來買了)

點菜單最後的小叮嚀~

IMG_1181.JPG

豐盛三明治&紅茶牛奶一人限點5份喔!!!肉片類吐司一人限點10份~

一律現場排隊,不能電話預訂,內用的客人要到齊才可以進入用餐!!

這樣的規定還蠻公平的,否則若我聽見前面的客人買了三十杯的紅茶牛奶,然後我買不到的話,一定會想揍人XDD

 

店內小小的,難怪內用要排這麼久,

IMG_1173.JPG IMG_1179.JPG

風格很溫馨可愛!!!還有聖誕節的粉筆插畫~~

做餐的店員們其實蠻多人的~但每個人都超忙碌,手都沒停下來過~

牆上的豐盛號介紹

IMG_1175.JPG

IMG_1178.JPG

點餐時店員問我們是第一次吃嗎?

然後要不要吃吃看辣醬的肉蛋起士? 他說辣醬不會太辣喔!!

於是我把其中一份肉蛋起士換成辣醬口味的~

結帳後會給一張餐點明細&號碼單~

IMG_0899.JPG

就可以到店外面的後餐區等餐~

IMG_0896.JPG

我們大概等10分鐘左右,餐點就做好了!!!

IMG_1187.JPG

挖嗚~~兩大包!!!!

IMG_1182.JPG

買完餐後就回我娘家吃~

 

我妹點的「媽玲吉(馬鈴薯)起士蛋」

用透明盒子裝,有兩塊~

IMG_1170.JPG

IMG_1171.JPG

我吃了一口,非常的清爽柔軟~不會有美乃滋太濃的甜味~很簡單的口味

 

「土豆粉」

IMG_1169.JPG

IMG_1185.JPG

其實就是花生吐司,很特別的在於,他不是用花生醬而已,而是花生粉調和的花生醬!!!

可以吃到花生粉的香味~~~很特別也很好吃!!!

 

「肉蛋起士(原味/辣味)」

因為兩種口味只在於醬料的不同,拍起來都一樣

所以我就一起介紹~

IMG_1168.JPG

IMG_1172.JPG

肉蛋起士非常好吃!!! 醬料有一點甜甜的,肉有醃過,很入味!

蛋不是荷包蛋或是一般的煎蛋,而是很多層疊在一起滑嫩的蛋(好難形容,但有點像很嫩的玉子燒剛做好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只是放一般的煎蛋,就普通了~

但他的做法會讓蛋熟度剛好,非常的柔軟及滑嫩,加上起士片&入味的肉片~

IMG_1167.JPG

IMG_1166.JPG

非常好吃!!!!

然後~我大推店員介紹的辣醬肉蛋起士!!!!!

他的辣醬是傳統古早味的辣醬,只有一點點的辣,但主要是些許的鹹味與辣椒的香氣~跟肉片非常的搭!!!

另外,可能因為他們的吐司是自製的,又經過炭烤,所以不太會因為醬料而變軟~

我本身平常不太吃土司三明治的原因是,很討厭吃到後面,因為美乃滋等等原因,

讓吐司整個變濕軟~到最後會有點噁心!

但豐盛號的吐司很紮實~比起一般的吐司更厚一點點,即使我外帶回家,

吐司在袋子裡悶了一下,已經沒有這麼酥~但還是很好吃~

這一點我覺得很厲害!

 

接下來介紹飲料~

我們帶三杯蔗香紅茶與鮮奶~

IMG_1183.JPG

紅茶的糖是他們自己煮的,一喝就知道,連我媽非常挑剔的人,都說紅茶很好喝~

IMG_1184.JPG

一喝就知道是非常費工的,甜味是很溫和的甜,跟一般市面上賣的完全不一樣!

鮮奶是主恩牧場每日限量直送的小瓶裝鮮奶~(讓我想起小時候家裡都會訂每日直送的羊奶)

IMG_0923.JPG

鮮奶很新鮮好喝!加進紅茶裡就變成自製的紅茶牛奶了!

IMG_1186.JPG IMG_0931.JPG

雖然豐盛號的紅茶牛奶據說是更厲害的紅茶牛奶~(下次一定要買到!!!)

但如果跟我一樣,太晚去排隊而買不到的人,也可以自己買紅茶+牛奶去調喔XDD

 


豐盛號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 02-2880138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豐盛號-炭烤吐司紅茶牛奶-145785275571115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持續新增中...)

台北市美食

士林區

[台北。士林]草原風蒙古火鍋-劍潭捷運站附近好吃火鍋,一訪再訪吃不膩,特殊風味食材新鮮,親切溫馨的好店!

[台北。士林]一心堂燒肉YAKINIKU-捷運芝山站附近,日式單點燒肉店,朋友聚會

[台北。士林] Creative Pasta 創義麵士林店-平價高CP值義大利麵,美味與創意兼具,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台北。士林]海壽司-天母店-食材新鮮,平價高質感迴轉壽司,不吃生食也吃得開心

[台北。士林]豐盛號早餐-炭烤土司/蔗香紅茶/土豆粉,士林捷運站附近,排隊早餐,自己的吐司自己做,自己的糖水自己熬

[台北。士林]舊漫窯烤蔥油餅-台北士林美食,蔥油餅,蘿蔔絲餅,酥脆不油膩,士林夜市,逛街點心新選擇

[台北。士林]士林宣原烘焙蛋糕專賣店-二訪,巧克力雙層草莓蛋糕,週末限定隱身巷弄,網購蛋糕名店,冬季限定草莓季

[台北。士林]YOKU MOKU雪茄蛋捲台灣本店-來自日本的頂級伴手禮,高質感喜餅首選,甜而不膩的美味蛋捲,春季獻禮限時優惠中

 

 

文章歡迎分享

請不吝嗇幫我按"推&讚"給我鼓勵唷!!!!

 

燕窩成立粉絲團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粉絲團不定期舉辦好禮抽獎活動喔!

燕窩Ps's Nest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