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每個行動都舉足輕重。」
標註 #BCAstrength,並將照片、影片或訊息分享至BCAcampaign.com、Instagram或推特等社群媒體上,讓我們分享您採取的對抗乳癌行動。

我們的每一個行動—無論大或小都能為對抗乳癌盡一分心力。2015年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邀請在全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一同參加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全球數位社群,並在數位社群上分享您採取了什麼行動,藉此讓我們更靠近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

從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2月4日世界癌症日之期間,只要利用#BCAstrength投稿一筆行動紀錄至BCAcampaign.com、Instagram或推特上,雅詩蘭黛集團就會捐出$25美元贊助乳癌研究基金會執行半小時的乳癌研究,目標為透過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全球數位社群的支持,募得500小時的研究經費($25,000美元),此活動僅為我們全球募款計畫的一部分。我們在2015年的目標,透過各種方式募得$600萬美元支持進行全球乳癌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只要能多爭取多一美元和多一秒時間,都能成就不同。

今年一整年,BCAcampaign.com網站與社交媒體@BCAcampaign上都會展示全球投稿的所有行動紀錄,並進行專題介紹,這是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全球拼圖計畫的一部分,此計畫之目的在於展現我們共同努力對抗乳癌的力量。每一次募得 $250,000美元,就可以支持進行一項乳癌研究計畫1整年。

新聞聯絡人:
雅詩蘭黛集團公共事務部經理 張登凱Hurk 8788-2368#212 huchang@tw.estee.com
雅詩蘭黛集團公共事務部總監 蔡易伶Yilin 8788-2368#166 YTsai@tw.estee.com

arrow
arrow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