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主題曲歌詞:



作曲:方大同




填詞:姚謙



我看著鏡子裏面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麽我會失去你


閉上了眼睛回味這段愛情


學習忘記 能不哭泣





我想不想一個人旅行


耳機裏聽著自得其樂歌曲


遇見陌生人 我也不會有所懷疑


生命沒有你 明天仍為自己繼續美麗





世界只有個你 誰也不能代替


如何把傷心權利 換成快樂的能力


什麽才是愛情 如何揮別過去


若有人再說愛我 我還有沒有勇氣靠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願不願意相信我自己


有一首原創美麗主題曲


不需要別人 也能在你生命流行


早晚有一天 還會遇到粉絲遇到知音





世界只有個你 誰也不能代替


如何把傷心權利 換成快樂的能力


什麽才是愛情 如何揮別過去


若有人再說愛我 要選擇微笑還是離去





世界只有個你 誰也不能代替


如何把傷心權利 換成快樂的能力


什麽才是愛情 如何揮別過去


若有人再說愛我 我看著鏡子裏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