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多問什麼事情
    如果這就是幸福
    我想要更多

    每當面臨即將忘卻的時候
    渴望與你交換寂靜的誓言
    如果這是第一次該有多好

    讓我們幸福吧
正式的野心
    讓明天比今天更幸福
    讓我們做戀人
    手牽著手一起走
    我愛你比任何人都多

    讓我們幸福吧
    傷心需要利用
    也曾經繞過其他的路
    想要立刻見到你
    把回憶留給昨日
    讓明天比今天更幸福

    好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好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我於是拜訪了賢者
    而他對我如此說道
    "不告訴你"

   幾次三番抵達同一扇門前
    猶豫著沒有敲下門
    但如果你能幫我就不同

    讓我們幸福吧
    這只是一個希望
    現實總是令人意外
    還是別下定論吧
    不確定的社會世態
    所以我才要跟你共度

    讓我們幸福吧
    不需要藉口
    哪怕多繞了一些路
    讓我們相約聚首
    在跳箱的那一頭
    用雙手緊緊掌握
 
    讓我們幸福吧
    理所當然的野心
    讓明天比今天更幸福
    讓我們許下承諾
    讓我們徹夜長談
    我們要永遠作夥

    讓我們幸福吧
    傷心需要利用
    也曾經繞過其他的路
    想要立刻見到你
    把回憶留給昨日
    讓明天比今天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