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發生在剛剛

我看完了電影

回到房間的床上

準備打電話給李威震

叫了蔡喵嗚幾聲

聽見床下傳來聲音

知道蔡喵嗚在床底下

看了一下

蔡喵嗚露出一顆頭來 但是

怪怪的


他的眼神....沒錯~~~就是在搜捕獵物的眼神!!!!

然後

往他眼睛盯的方向看過去

一隻小強被他從床底趕出來

天阿

又來了!!!

前幾天我把掉在床下面的被單拿上床

結果從裡面掉出一隻已經扁掉的小強

我就知道是蔡喵嗚把小強咬到我房間

可能是當作獵物很得意的樣子吧

今天~
他又把他抓到的獵物咬到我房間了!!

這次還是活的


蔡喵嗚!!!!!!

我大叫


後來小強似乎被他趕到我的貓咪袋子下面....

什麼?!!!!!

貓咪袋子?!

不是我最喜歡的那個防水購物袋嗎?????


哭了



蔡喵嗚~~你快點把他殺死阿!!!



在我弟的協助之下

用一根
很長很長的棍子 把袋子從床底撈出來

然後....拉到走廊上

把每間房間的們都關上

用棍子把袋子裡面的浴巾(帶去游泳用的)拉出來

小強出現!!!

蔡喵嗚~~~你快點給我過來~~~~

我手抱著蔡喵嗚 把它往小強方向送

他看見小強了!!!

太好了~~~

於是

蔡喵嗚先生很順利的把小強解決



................





.............







..............














真是夠了!!!!


不要再把你狩獵的成果放到我房間了阿!!!


我知道你很厲害~~

但是我討厭小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