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揚著金色羽翼 為我而來

在烈日下廝殺 帶我逃離一切的苦痛

生命中的悲喜 在此刻停止


無情的大火燃燒著 你的眼睛

轉身

那獨留的微笑

看不見熊熊烈火



在天空之上

是什麼?

俯瞰大地 什麼都不重要

陽光 在天上比地面更透明

你那金黃色無瑕的雙翼 在陽光下閃耀著

我只看見...



藍天與大地 都被拋於腦後

你那純粹的美麗

你的溫暖微笑

帶我展翅高飛


我依稀記得

你的姿態與身影


萬物在身邊呼嘯而過 我們穿越過苦痛與殘酷的命運

未來閃耀著光芒



謝謝你為我而來

帶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