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之一

在記憶中尋找你的蹤跡

你還存在我

潛意識中


要花多少時間把你消除?

我願意


也許忘了你的我

會在以後

遇見的那天

依然熟悉


*回憶之二

最單純的信仰

對於你

我毫不在意盲目崇拜


我們

也永遠這樣單純


*回憶之三

認識你很久了

就連20歲的我也可以說

我認識你10幾年了


是巧合吧!

是巧合吧!


*回億之四

你的重要性不亞於誰

我敢肯定


但卻從來不曾好好和你說句話


多想回到那一天

就一天

讓我和你說話吧


只是聊聊也好

給我彌補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