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STATION

曲/詞:Utada Hikaru

中文翻譯

寒風颼颼的雨天
另有隱情的兩人
車內播著電台節目

說再見其實沒什麼意義
想想若是有一天能再見面
不就覺得很美好嗎?

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深夜一點的Heart Station
不需要調節選台
是秘密的頻率

心靈的電波 已經收到了嗎?
罪人門的Heart Station
只有上帝才知道
I miss you

告訴自己非忘記不可
愈是這麼想 為什麼?
卻盡是留下美好的回憶?

即使分離兩地你還是在這裡
就在我心中央

彷彿聽到了你的聲音
深夜一點的Heart Station
總是在某處回想著
兩道頻率

心靈的電波 收到了嗎?
戀人們的Heart Station
今夜也收到點播
I Love You

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深夜一點的Heart Station
此刻也聯繫著我倆
秘密的頻率

心靈的電波 收到了嗎?
罪人們的Heart Station
只有上帝才知道 秘密



*Stay Gold

曲/詞:Utada Hikaru

中文翻譯

因為我最喜歡你 一直都是
所以什麼都不用擔心喔
My darling Stay gold
請純真無邪地笑吧 直到永遠

潛藏在你眼眸深處的少年
不斷刺激著我的本能

啊 請保持不變 good luck

相信 悲傷的事
在未來還多著呢
My darling Stay gold
受點傷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最喜歡你 一直都是
所以什麼都不用擔心喔
My darling Stay gold
請純真無邪地笑吧 直到永遠

工作也找到了 不能老是顧著玩喔
大人該有的常識和智慧 也要牢記起來

啊 今天就先這樣吧 good night

雖然常說 人心
是會改變的
但親愛的 your soul
會一直溫柔閃耀下去的

因為 我一直都好愛你
所以什麼都不用擔心喔
My darling Stay gold
請一如往常 笑得這般純真自然吧

因為 我一直都好愛你
所以什麼都不用擔心喔
My darling Stay gold
希望你能純真無邪地笑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