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快樂眼淚
作詞:林夕 作曲:楊陽 編曲:吳慶隆

看著你久違卻 熟悉的臉龐 那些煙遠往事 劃上了圓滿
因為你快變成 別人的新郎

你終身的對象 一定很理想 否則你又何必 終止糾纏
只好微笑祝福 你們的浪漫

我終於變得不多愁善感 回憶還像心跳那麼難忘

擁抱的熱 還留在我們的身上

緣分卻不能反抗 愛人不變朋友實在太難

希望離別 能讓以後 更快樂 更幸福 更美滿

漫長路上妳幫我背的行囊 因為有你的汗 變成珍藏

我給你的補償 是為你打扮

那次大雨中下班 你拿一把雨傘 來接我 想起來 難免傷感

感謝你愛我一場 難得敘舊笑談 依然溫暖

有浪漫 沒緣分 總不算遺憾

我終於變得不多愁善感 回憶還像心跳那麼難忘

擁抱的熱 還留在我們的身上

緣分卻不能反抗 愛人不變朋友實在太難

希望離別 能讓以後 更快樂 更幸福 更美滿

我快樂 的眼淚 在流轉


聽著阿妹的新專輯
聽到了這首歌-快樂眼淚
還沒知道歌詞是什麼,就被這首歌的曲子及阿妹的嗓音給感動
光聽就快哭了!!!!
>"<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就很單純的聽這首歌
真的很容易想哭

後來特地找了歌詞,歌詞的內容還真的"很慘"!!!!!
雖然我現在還沒經歷過這種事情
對之前結束的愛情也沒有任何留戀
所以不太能體會這種痛

雖然平常很感性
但是在到了某一條界線之後
我就會變的非常理智
就像是婉萍幫我算的塔羅!!!!(愈來愈準= = ~金變態)
我對愛情的態度出現了一堆"寶劍"
拿在手中的寶劍是為了什麼?
就是"保護自己"拉!!!!
所以...對於愛情只要跨過那條傷害我的線之後
我就會忽然變的很理智
開始武裝自己,保護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感覺很矛盾>"<
我的朋友也很驚訝!!他原本以為我的牌會出現一堆聖杯的(愛情的象徵)
結果是寶劍

所謂的快樂眼淚~
對我來說,我根本不要這種事情發生
要哭就大聲的哭~說自己有多慘
開心就真的大聲笑
如果真的要祝福對方,就真的認真的祝福
幹麻愛甲又假細力(台語)
這樣根本沒有真正放手阿!!!

如果還沒辦法真正放手
那就勇敢去追求
繼續努力去挽回!!!直到你成功,或是你決定真正放手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