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走在同條路的我和你
什麼時候 速度
能調整為一樣
交會之後 就算趕上了也即將離別

問了很多次你的方向 是否和我一樣
你只給我一個複雜的微笑
似乎暗示了什麼
從目的地折返的人看起來很忙
他們錯過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為什麼到現在還弄不清方向
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承認徬惶

我 很高興跟你走在同條路上
就算還有距離
我 知道世界不停的轉
每個人都曾經迷惑 有很多的疑問說不出口
他們不懂 我也不能解釋
這是世界的規則
存在卻又不存在的規則
沒有事情一定如此
流傳的訊息也不一定如此
那你堅持什麼?

看很多人看不清
也只能笑笑看待
他們是他 我是我
只能高興 我們走在不同路上
只能哀傷 他一直走在同條路上

紫色燕子20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