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這陣微風
蒲公英的白色種子 飛揚在夏日的藍天中
分散了共同的回憶
擁有的是無限希望 生命

還記得那年 初秋
我們偶然的相遇
轉眼之間 足跡踏遍這熟悉的校園
雨落的午後 依稀可聽見那天你的笑聲
繚繞 難忘

一樣的日出 一樣的日落
不變的笑容 不變的眼神
把這段記憶釀成好酒
多年後
依舊醉人

「很高興認識你!」我對你說。
「他是我的同學!」你對他說。
故事的開始 回憶的起源
幾個秋後 落下的青楓 染了一地深紅
陽光灑在小葉欖人濃密枝葉上
昨日的雨水還未蒸散
昨日的笑語還沒停歇
明天 即將到來 我的腳步往前
路還遠

也許某日會再相遇 在未來某個陌生的道路上
請拍拍我的肩 讓我驚喜的喊你的名
也許某日會再相識 在未來某個陌生的世界裡
請敲敲我的頭 讓我喚醒所有睡著的回憶


紫色燕子作 2004 12 26 10:4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