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PNG

(上圖擷取自日本環球影城官方網站)

今年夏天大阪環球影城逼死人不償命的推出了JUMP的海賊王&七龍珠&死亡筆記本期間限定的遊樂設施!!!

這讓三月才去過環球影城的我真的完全被燒到…

恨自己怎麼這麼早去啊!!!!

 

日本環球影城幾乎每年都有1~2次的更新遊樂設施,會這麼逼死人是因為日本人很愛到遊樂園玩,

為了讓遊客有新鮮感,可以一來再來甚至是購買年票,所以大概半年左右就會推出期間限定的遊樂設施…

(尤其是遊客最多的暑假期間&特定節日如萬聖節聖誕節等都有特別的活動)

 

文章標籤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903.JPG

這次體驗的保養面膜,就是最近經常在廣告上看到的昆凌代言的保養品牌DR.WU,

DR.WU是在網路上評價一直都很好的開架式醫美保養品,價格比起一般開架保養品稍微高了一點,所以我一直有點卻步,這次試用之後感覺非常好!回購率100%!

 

這是體驗的是我非常需要的VC微導美白系列,也許會有人說我皮膚這麼白,怎麼還會需要美白呢?

我的皮膚的確白,但別以為皮膚白就代表不需要美白”,

雖然我皮膚白,但因為我愛曬太陽,長時間累積下來臉上有很明顯的曬斑!

而皮膚白也讓我只要作息一不規律,臉上的暗沉蠟黃就更明顯,看起來非常沒有精神,經常被誤會是生病了(我只是睡不好+沒化妝好嗎!!!)

 

DR.WUVC微導美白生物纖維面膜一盒有三片,

文章標籤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068.JPG

在大阪的第二天從吃完早餐的海賊王動畫開始(誤)

 

201603關西行七天六夜行程安排請看這:[日本。關西]201603大阪奈良京都七天六夜自由行-行前規劃

DAY1文章請看這:[日本。關西]201603大阪奈良京都七天六夜自由行-DAY1

 

DAY2行程

Cross Hotel早餐>地鐵心齋橋站>大阪商務園區站>大阪城公園>天守閣>地鐵森之宮站>地鐵心齋橋站>Luke's Lobster>

UNIQLO心齋橋店>大國藥妝新心齋橋店>Cross Hotel>大起水產道頓堀店>心齋橋筋>地鐵心齋橋站>地鐵梅田站>梅田藍天大廈>

地鐵梅田站>地鐵心齋橋站>H&M心齋橋店>PABLO心齋橋店>Cross Hotel

文章標籤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422.JPG

介紹沖繩行第三天的住宿,因為前兩天的海濱飯店是涂先生公司一起訂的,

而第三天在那霸市區的住宿則是我們自己找的,

那霸市區有非常多的平價又舒適的連鎖商旅,

點我看那霸住宿房價

光是Daiwa Roynet Hotel在那霸市區就有三間Hotel,

會選擇Naha Omoromachi(歌町大和)這間的原因是:

一是外觀及內部裝潢新穎(我喜歡住又新又乾淨的房間),

二是在這間飯店的附近,有非常好買的百貨公司-Naha Main Place(品牌說明),也有很大型的無印良品、Uniqlo街邊店!

相較於國際通充滿觀光客的地方,在新都心這邊附近反而可以逛我真正喜歡的日系品牌!

文章標籤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782.JPG

這次要嘗鮮的零食,是Follow Me法樂米的新口味雪餅!

平常我對雪餅的印象就是最普遍的口味,仙貝的上面有一些白色糖霜,是經典的童年回憶,

但一般口味的雪餅吃久了也會膩,這次終於吃到不同變化的雪餅,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甜鹹都有耶

 

Follow Me法樂米的新口味雪餅有:「可口椒鹽」、「南島黑糖」、「英式奶茶」三種口味都非常的特別!

IMG_3693.JPG

外盒的插圖很可愛,可愛米粒不同口味有不同的造型,是非油炸米果仙貝,不喜歡太油膩零食的人可以放心,

三種口味的外盒都有特色說明,可以滿足喜歡不同口味的人,但也可以三種都賣一盒來嘗嘗鮮XD

外盒側面寫著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還有可愛的米粒示範不同時刻的吃法,

文章標籤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575.JPG

 

 

這次的香港行雖然很臨時,但還是少不了最重要的網路!!!

雖然很多景點都有免費的WIFI可以連線,但要一直換來換去,加上遊客人數太多,

免費的WIFI網速不穩定,為了確保旅遊的順利,還是要租一台WIFI機來用!

 

<本文為無酬體驗文>

 

這次是跟1to10合作,試用他們的wifi,

文章標籤

紫色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